爱荷美新包装上市,携手爱婴岛,共赢未来!

爱荷美&爱婴岛 共赢未来

8月13日,荷兰爱荷美新装上市发布会在广东中山盛大举行。爱婴岛董事长叶丞峰先生、爱荷美中国区总裁柳永高先生等双方高层代表出席了上市发布会,现场爱荷美和爱婴岛正式签署了十年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

爱荷美新包装上市,携手爱婴岛,共赢未来!

爱荷美中国区总裁柳永高与爱婴岛董事长叶丞峰现场签约

爱荷美新包装上市,携手爱婴岛,共赢未来!

爱荷美&爱婴岛 共赢未来启动仪式

未来可期

发布会期间,爱荷美总裁柳永高先生分享了关于品牌的未来:供应链、品牌归属、品牌发展潜力以及与爱婴岛的深度合作。

“接下来我们将和爱婴岛携手共进,在未来的各个重要节点投入更多优质资源,今后爱荷美在爱婴岛系统中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在座每一位伙伴坚定的支持。”

携手共赢

爱婴岛董事长叶丞峰先生表示与爱荷美合作6年,从初识到如今的脱颖而出,爱荷美已成为爱婴岛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众多伙伴们非常认可的品牌。未来也是我们伙伴们生意路上的助力品牌军!

爱荷美新包装上市,携手爱婴岛,共赢未来!

爱荷美新包装发布会很成功,现场人气火爆!

全营养、全有机,关爱生命前1000天

百年坚守,使命不变。我们将继续坚持“为宝宝提供健康、天然的有机婴幼儿食品”,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爱荷美&爱婴岛深度战略合作,

开启新篇章!

图片和文章来源:爱荷美荷兰有机奶粉

精谷源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战略合作正式启动·诚邀全国区域代理的加入

05-11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妈咪拥有好身材从这里出发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5-11

恭贺:IDbabi鱼游板滑板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实现战略合作 强强合作开启2020全面招商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05-07

2020年我们战略合作升级啦 养育之恩&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快来加入我们吧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06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标签:战略合作 企业战略 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