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纳斯纸尿裤:远离红屁屁 让宝宝永远自信成长

婴儿纸尿裤已成为新生儿成长的一部分,炎热的夏天,有些妈妈担心宝宝嫩嫩的小屁屁还要穿纸尿裤会很闷,捂出红屁屁的话,让宝宝又遭罪又痛苦,这时候为宝宝选择一款舒适又适合的纸尿裤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如今纸尿裤市场品牌多如牛毛,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不妨来看看洁纳斯纸尿裤,远离红屁屁,让宝宝永远自信成长。

洁纳斯纸尿裤:远离红屁屁 让宝宝永远自信成长

洁纳斯是美国金佰利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公司始终坚持“安全、自然、价值”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洁纳斯纸尿裤,美国原装进口100%正品保证,独有极速吸干三轨道导流,透气排湿性能极佳,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妈妈呵护宝宝更加讲究绝不将就,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自由探索、发现未来、快乐成长。

洁纳斯纸尿裤:远离红屁屁 让宝宝永远自信成长

洁纳斯纸尿裤,定位中高端纸尿裤市场,目前有6大包装系列,适用于0-15岁不同年龄段,全新升级梅花面层,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让“芯“仅有0.12Cm薄度芯体,层层相扣上下层高分子差速吸收,吸收更快速,锁水更全面,吸收后不起坨、不断层,大大降低宝宝换红屁屁的几率。让宝宝充分体验探索乐趣,助力健康成长每一天。

洁纳斯纸尿裤:远离红屁屁 让宝宝永远自信成长

洁纳斯纸尿裤,使用柔软的拒水纺布,内外双层拒水设计,内侧拒水无纺布与进口蜂窝纺布结合,形成T字与裆部贴合,外侧拒水无纺布柔柔贴合腿部肌肤有效拒水的同时,不伤宝宝幼嫩肌肤。创新梅花空气感面层,加速渗透吸收,柔软缓解摩擦、有效锁住稀便,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让宝宝臀部肌肤自在呼吸。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