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康复太复杂?黑糖玫瑰鲈鱼粉上市,从此告别汤水!

从怀孕期间一直到产后的哺乳期,妈妈们都需要大量的、合理的营养补充,然而妈妈们每日的餐饮很难做到营养的全覆盖,反而会因为过多的脂肪摄入而导致产后的肥胖症状。对于想要纯母乳喂养、产后修复的妈妈们来说,黑糖玫瑰鲈鱼粉不仅是一款下奶茶营养品,更是一款月子餐黑科技产品。

产后康复太复杂?黑糖玫瑰鲈鱼粉上市,从此告别汤水!

产品定位:新概念月子餐黑科技,全面代替油腻汤水

黑糖玫瑰鲈鱼粉作为鲈美品牌沉淀许久之后推出的高科技新品,拥有台湾高良月桃、日本重瓣玫瑰、Dr.LU鲈鱼胜肽三项多国专利,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月子餐黑科技。

黑糖玫瑰鲈鱼粉告别传统月子餐必备的油腻汤水,以每包10g的小剂量就能避免产后妈妈对油腻汤水的依赖,在提升奶量的同时,也提供了远超传统汤水的产后修复功能。

产后康复太复杂?黑糖玫瑰鲈鱼粉上市,从此告别汤水!

产品理念:做产后减法,拒绝大补大养

鲈美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持两种现代的先锋理念。

第一,他们只关心宝宝,我们只关心妈妈。鲈美品牌的产品始终聚焦在产后妈妈的心理生理需求上,产品的包装、功效、剂量、口味、乃至广告词,都体现出对妈妈的独家关怀。

第二,做产后减法,拒绝大补大养。一天鲈鱼粉,就已经提供了足够的追奶营养需求以及产后修复需求。拒绝油腻汤水,从每一位现代妈妈做起。

产品功效:通、调、固、排、补、塑,六大重点一气呵成

黑糖玫瑰鲈鱼粉营养全面,集通、调、固、排、补、塑六大功能于一身。

通:通血路,通气理气。

调:调脾胃,吸收转运。

固:固体质,强健体质。

排:排恶露,恶露畅顺。

补:补营养,全能补充。

塑:塑身形,汤水减停。

产品成分:专利成分协同作用,每一包都是营养精华

黑糖玫瑰鲈鱼粉主要成分是台湾高良月桃、日本重瓣玫瑰、青木瓜萃取锌酵母&维生素B群以及Dr.LU鲈鱼胜肽等。

台湾高良月桃:提升基础代谢,补充铁元素、帮助妈妈血液循环。

专利日本重瓣玫瑰花瓣萃取:中和自由基、活络通经,排恶露,养心血,产后好气色。

青木瓜萃取锌酵母&维生素B群:通促乳腺,补充产后必需微量元素。

产后康复太复杂?黑糖玫瑰鲈鱼粉上市,从此告别汤水!

产品适用:适用广泛,不只是月子专属

黑糖玫瑰鲈鱼粉是新概念月子餐,但也适用于顺产、剖腹产、小产、经期不适等需要产后修复、调理气血的情况。

产品来源:台湾S级工厂大江生医

黑糖玫瑰鲈鱼粉产自台湾,源自台湾大江生医。大江生医是台湾专业营养保健品研发生产基地,产品遍布全球38个国家。拥有5座高度自动化的S级工厂和先进的食品萃取技术。大江生医的功效验证实验以科学化效果验证,层层把关,提供最安全且有健康效用的产品。过去5年,功效验证实验室与各大学术研究中心、临床医学中心交流合作,具备各种功效评估功能。

产后康复太复杂?黑糖玫瑰鲈鱼粉上市,从此告别汤水!

大江生医国际多项认证证书△

产品荣誉:多项专利成分,多项国际大奖

黑糖玫瑰鲈鱼粉的主要成分之一Dr.Lu鲈鱼胜肽曾荣获2015年第67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特别奖、2016年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牌奖和优秀奖。

产后康复太复杂?黑糖玫瑰鲈鱼粉上市,从此告别汤水!

专利月桃暖暖荣获2017第45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银牌。

产品安全:严格检测,多重保证

黑糖玫瑰鲈鱼粉不含任何脂肪、激素、防腐剂,严格通过国际食品四项安全认证,严格通过微生物检测、九大重金属检测、三大防腐剂检测、八十项农残质检。鲈美品牌深受顾客信任,坚持多年不变初衷,能充分满足顾客及行业法规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要求。妈妈放心,全家安心。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婴幼儿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