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迪康携爆款小蛮腰小米米稀强势来袭 为辅食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对于线下母婴门店来说,“辅食”必不可少,而为自家门店引进高品质辅食更是每一位门店老板所要考虑的大事!近日,专注辅食研发多年的实力品牌——“贝迪康”携爆款辅食——“小蛮腰小米米稀”强势来袭,为辅食市场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更为广大代理经销商朋友提供了优质上货之选!

贝迪康携爆款小蛮腰小米米稀强势来袭  为辅食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贝迪康,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此次推出的小米米稀系列产品采用时尚小蛮腰造型,包装新颖,有颜值更有实力!该系列涵盖了护畅、铁原味以及果缤纷四大配方,精选北方优质小米为主要原料,其所含有的脂肪、蛋白质、可溶性糖类远高于普通大米,营养更丰富更均衡,自源头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当然,贝迪康小蛮腰小米米稀的优点不止于此,它还拥有精湛好工艺!据悉,该系列采用独特的湿法酶解工艺,将食物中的大分子淀粉酶水解为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物质,从而使米稀具有吸水性好、冲调性佳,营养成分稳定,口感细腻等优点,亲和娇嫩肠胃!

贝迪康携爆款小蛮腰小米米稀强势来袭  为辅食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辅食是成长的重要阶段,高品质辅食必将助力好成长!贝迪康小蛮腰小米米稀,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为成长健康加码助力!目前,该系列产品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母婴门店不可或缺的趋势爆品你怎可错过?携手“贝迪康”,助你抢占辅食市场,赢在终端!

智慧熊营养米稀系列产品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好营养·好吸收

江西嘉宝生态食品有限公司 04-27

雅因儿特膳米稀 萃取多种天然果蔬及营养元素呵护宝宝更健康

江西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20

优诺冠益生菌米稀营养均衡易吸收 助力宝宝成长健康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1

浣熊可可益生菌米稀科学配比·营养丰富易吸收 为宝宝健康加分

江西贝善臣食品有限公司 01-25

熊孩儿益生菌米稀营养丰富·口感细腻 为宝宝辅食健康保驾护航

江西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5

标签:米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