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牙太闹人?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宝宝的健康成长发育一直都是大多数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到了出牙期,就会出现牙龈发痒疼痛等不适感,通常出现的情况是吃手指,流口水,有的宝宝还会烦躁不安,甚至是发烧等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父母就需要给宝宝们准备牙胶啦。那么,市面上什么样的牙胶适合宝宝呢?推荐香蕉宝宝牙胶,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宝宝出牙太闹人?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香蕉宝宝是美国著名儿童口腔护理品牌,旗下主打的香蕉宝宝牙胶,是美国同类牙胶产品的销售冠军,风靡全球的Baby Banana香蕉宝宝婴儿牙胶,根据宝宝口腔特点和需求,专为儿童牙齿健康研发设计,100%食品级硅胶材质,造型可爱,柔软安全,保护宝宝的口腔,牙胶/牙刷两用,耐高温250度,适合多种消毒方式,被誉为宝宝的出牙神器。

宝宝出牙太闹人?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牙胶不但可以缓解出牙不适,按摩牙龈,还可以安抚宝宝的情绪,出牙后还能够作为磨牙利器和玩具。香蕉宝宝牙胶,涵盖0-4岁宝宝口腔护理所需,采用安全的硅胶材质,符合美国FDA标准,不含BPA,只为给宝宝更安全的呵护,硅胶材质,柔软有弹性,拒绝损伤宝宝牙床,把手设计,巧妙防止宝宝戳入口腔过深而造成伤害。

宝宝出牙太闹人?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香蕉宝宝牙胶刷毛的设计,让这只小小的牙胶更具清洁舌苔、口腔的作用,通过宝宝啃咬的动作,分泌唾液从而起到清洁作用,也可搭配香蕉宝宝护齿啫喱,让口腔清洁更彻底。除了经典款香蕉造型,香蕉宝宝还有鲨鱼、章鱼、玉米和水果造型牙胶,形状逼真,颜色亮丽,小宝宝都超级喜欢,同时还能刺激宝宝视觉发育,促进宝宝的认知能力。

Kub可优比咬咬袋磨牙棒牙胶 既能补充营养又能安抚宝宝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5

KUB可优比婴儿手摇铃牙胶玩具 帮助宝宝缓解萌牙不适·按摩牙床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2

babycare婴儿香蕉牙刷牙胶 缓解宝宝长牙不适·养成良好的护齿习惯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09

KUB可优比婴儿硅胶磨牙棒 手套式牙胶趣味无穷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9

新贝宝宝牙胶磨牙棒 宝宝想咬就咬·保护宝宝口腔健康

无锡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4-06

标签:牙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