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天使纸尿裤 日本原装进口 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婴儿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刺激与侵害,纸尿裤作为长时间陪伴宝宝的婴儿必需品,在其还没学会大小便控制以前,几乎是宝宝寸步不离的贴身战友。因此纸尿裤的好坏,对宝宝的小屁屁来说非常重要,爸爸妈妈可得为宝宝费点心思,找寻适合宝宝的才行。推荐大王天使纸尿裤,日本原装进口,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大王天使纸尿裤 日本原装进口 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大王是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始终秉承着日本的工匠精神,坚持着“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的商品理念,根据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生长所需,专门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严格执行国际认证的管理标准,以其高品质和高安全性而广受消费者好评,在市场上赢得了“纸尿裤中的爱马仕”的美誉。

大王天使纸尿裤 日本原装进口 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大王天使纸尿裤,采用无纺布面层,能提升尿裤内部的透气程度,水蒸气可以流通至尿裤以外,及时排出湿气及热气,有效减少尿疹发生的机会,柔软舒适不刺激皮肤。由纯木浆(绒毛浆)和高吸水树脂(SAP)构成的层状结构,快速吸收尿液、分散尿液或能通过毛细作用把它扩散到整个芯层中、最终吸收并储存尿液,让宝宝屁屁干爽舒适。

大王天使纸尿裤 日本原装进口 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大王天使纸尿裤,使用柔软的材质,仔细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调整粘贴带贴合身形,以围绕腰间更贴身安全,加入双倍维生素E护肤精华,给宝宝幼嫩的肌肤加倍呵护,防止便便刺激宝宝幼嫩的肌肤,高品质的消臭功能,能迅速便捷地处理宝宝的排泄物,三条尿湿显示线,宝宝尿湿后,尿湿指示会变成蓝色,及时提醒父母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