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智慧育儿·2019与你“童”行高峰论坛:深度解读科学育儿观念

首届TWP腾讯智慧育儿·2019与你“童”行高峰论坛于8月8日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着眼“互联网时代的科学育儿观”,邀众多业内杰出机构代表、优秀媒体及学者共聚一堂,深度解读科学育儿观念,从小家到大家,从过去到现在,共话育儿领域的变革与发展、机遇与挑战。

步入互联网时代,人们生活方式发生着根本性的改变,同时,人们对于教育的诉求以及育儿观念的转变,也在以极大的力量影响着我国新生代的成长方式与轨迹。本次论坛以“互联网时代的科学育儿观”为主题,以大众的基础诉求点为方向,站在科技与内容交汇的十字路口,力求探索出一个育儿内容产业延展的道路。

腾讯智慧育儿·2019与你“童”行高峰论坛:深度解读科学育儿观念

腾讯育儿主编蔡娟女士出席论坛并致辞。蔡娟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对腾讯新闻内容出品而言是极富挑战性的一年,同时也是腾讯育儿内容协同创新,快速成长的一年。腾讯新闻的优质内容生产体系开始由“人工制造”转向“技术驱动”,通过多平台深度对接与内容出品协同创新,把“传统内容传播”推向一体化、多层过滤,多渠道分发的高效生产方式,为育儿、教育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同时通过严格的筛选考核,吸引优秀专家、作者进驻企鹅号平台,让腾讯育儿成为其内容传播的重要阵地。在引流的同时,解决用户最迫切的育儿问题。

在腾讯育儿大数据支撑下,定期推出母婴行业报告,覆盖育儿及教育行业,成为推动行业发展、规范市场、帮助育儿家庭做决策的真实方向标,肩负起媒体责任,努力让更多人有机会用更宽广的维度审视这个行业。
本次论坛致力于打造一场育儿领域的百家争鸣,邀请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第二届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志彬、企鹅号“暖暖妈爱分享”创始人赵君潇、星元资本总裁以及复兴儿童教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兼CEO石振毅、美术宝副总裁马长久发表主题演讲及TED分享。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于儿童成长及养育、资本在育儿行业内流动等等的实践和思考,为育儿领域同仁以及广大父母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腾讯智慧育儿·2019与你“童”行高峰论坛:深度解读科学育儿观念

在此次论坛上,腾讯育儿发布 “育儿家计划”,并为“育儿家”们授予“2019年腾讯育儿智库榜样人物”的称号。“育儿家计划”是腾讯育儿与众多权威专家用时多年联合打磨的价值成果,是为互联网上求知若渴的家长用户提供系统权威知识的优质育儿IP,更是为数字化教育、数字化中国建设贡献腾讯智慧的绝佳方式。“育儿家计划”打造的腾讯育儿智库,以专业知识与权威数据,为科学育儿提供解决方案。根据海量用户数据及阅读习惯精准定位,合理运用权威专家优势体系,联合打造专业课程、行业IP,腾讯育儿将会努力营造出良好的生态环境,让更多卓越的“育儿家”不断涌现。

“育儿家计划”发布与榜样人物授予

现场同时也为育儿行业内的优秀机构颁发荣誉奖项,以鼓励为育儿行业做出的贡献的个人和企业。

他们是:

2019年度儿童教育领军人物 :

BetterKids贝好国际托育副总裁陈辛懿

深圳超越巅峰教育集团董事长黄昌波

2019年度素质教育影响力品牌:

The Little Gym小小运动馆

朵拉舞蹈

画啦啦少儿美术

精锐教育|佳学慧

深圳超越巅峰教育集团

2019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贝迪堡国际儿童早期发展中心

米涂艺术

糖果智能

优佳宝贝

2019年度知名托育品牌:

贝思优托育

嗨妈宝贝

2019年度家长好评教育学习产品:精锐教育|佳学慧

2019年度家长信赖启蒙英语教育品牌:绘本树

2019年度家长信赖亲子游泳教育品牌:DAMMY&I(黛米与我)亲子游泳

2019年度家长信赖早教托育品牌:BetterKids贝好国际托育

2019年度影响力早教托育品牌:CCPro七彩宝屋保教院

2019年度影响力儿童英语品牌:波比英语

内观自己,“育”见未来。在路上,我们也曾疑问、彷徨。在这里,我们辩证、思考、讨论、发现,让我们共同关注育儿行业发展,为推动行业不断规范化贡献自己的力量。至此腾讯智慧育儿·2019与你“童”行高峰论坛圆满落幕,同时腾讯智慧育儿年度盛典筹备工作正式开启,期待在年底与广大网友再度见面!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启赋敏适配方奶粉上市新闻发布会 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新闻大事件|长生生物造假 中国宝妈产生疫苗恐惧 狂翻疫苗本

07-23

标签:国内新闻 新闻 科学育儿 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