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佰蓓医护级纸尿裤:安全放心 只为满足宝宝一切所需

随着二胎政策全面落实,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层出不穷,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是保护着宝宝私密并且重要部位的“亲密伙伴”,因此,安全优质的产品是大多数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而“医护级”就是安全领域的最高标准,是严苛和极致的代名词,爱佰蓓医护级纸尿裤,安全放心,只为满足宝宝一切所需。

爱佰蓓医护级纸尿裤:安全放心 只为满足宝宝一切所需

爱佰蓓是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专业纸尿裤护理品牌,秉承着科学的理念和专业的态度,推出了婴儿纸尿裤、拉拉裤等系列产品,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独创零添加理念和医护级概念,不添加油墨、香精、甲醛、荧光剂等对宝宝健康有害化学添加剂,安全专业地呵护宝宝新生肌肤,只为给新生儿提供最安全的呵护和最舒适的体验。

爱佰蓓医护级纸尿裤:安全放心 只为满足宝宝一切所需

爱佰蓓医护级纸尿裤外观上有很多清新的图案,简单又不失童趣,3D珍珠纹面层,有效减少面布与宝宝皮肤接触面积,阻隔尿液对宝宝肌肤的刺激与侵害,采用微孔柔滑亲肤热风面层,时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像妈妈的手一样轻柔,呵护宝宝一整晚的好睡眠,拒绝红屁屁现象的出现,在这个夏天给宝宝带来不一样的纸尿裤体验。

爱佰蓓医护级纸尿裤:安全放心 只为满足宝宝一切所需

爱佰蓓医护级纸尿裤,高分子超薄芯体,小身材拥有大吸量,海量吸收,牢牢锁水,不反渗不断层不起坨,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时刻保持肌肤舒适干爽,双重拒水立体护围,有效防止宝宝漏尿的问题出现,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在这个夏天畅玩一整夏。另外,如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恭贺:云南昭通邓先生、四川泸州杨启玲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5

恭贺:安徽安庆骆小姐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1

恭贺:广东揭阳晓虹与爱佰蓓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6

给宝宝选择什么纸尿裤品牌好 爱佰蓓纸尿裤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1

爱佰蓓纸尿裤怎么样 爱佰蓓纸尿裤好不好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