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旺宝贝爱健康小零食 宝宝爱吃营养更丰富

宝宝的胃口小在吃正餐时候很容易就饱了,而且宝宝天性活泼好动,耗费的能量比较多,一餐所摄取的能量不足以维持到下一餐,宝宝饿的快,但是又不能时刻保证正餐的需求,家里时常备上一些适合宝宝吃的、健康的小零食,让宝宝时刻补充能量,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

正旺宝贝爱健康小零食   宝宝爱吃营养更丰富

正旺宝贝爱根据科学配方,研制出更加健康适合宝宝吃的零食,产品有软饼干、软馒头、肉绒、泡芙、米糊等多种,满足宝宝不同口味,以及不同的营养需求,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正旺宝贝爱健康小零食   宝宝爱吃营养更丰富

正旺宝贝爱小麦胚芽饼干,原料采用小麦胚芽粉,含丰富的维他命E,B1及蛋白质,营养价值非常高,胚芽是小麦生命的根源,是小麦中营养价值最高的部分。正旺宝贝爱小麦胚芽饼干,今年热销品系,酥性,更香醇,小麦胚芽,营养价值更高。

正旺宝贝爱健康小零食   宝宝爱吃营养更丰富

正旺宝贝爱香鱼海苔脆片,精选深海鱼浆,精心调配,口感鲜香酥脆,入味十足。美味烘焙,好吃非油炸,更加健康。香鱼芝麻夹心丝,精选深海鱼浆,精心调配,口感鲜香酥脆,入味十足。Q弹有嚼劲,美味又营养。独立包装,随身分享,脆而不腻,回味无穷。

正旺宝贝爱健康小零食   宝宝爱吃营养更丰富

适当的给宝宝吃零食对宝宝的健康有更好的促进作用,正旺宝贝爱零食更加健康,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恭贺:浙江湖州曹金凤成功代理正旺宝贝爱 助力妈咪轻松带娃

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 05-11

正旺宝贝爱果蔬粉系列产品 丰富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西太原杨东升与正旺宝贝爱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 04-03

恭贺:河北邯郸张克彬与正旺宝贝爱婴童食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 03-27

恭贺:广东江门陈女士加入正旺宝贝爱婴童小零食大家庭

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 03-11

标签:零食 婴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