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葫芦婴幼儿纸尿裤温润柔软 给予宝宝娇嫩小屁屁更贴心的守护

宝宝纸尿裤是属于一次性产品,而且纸尿裤的透气性和吸湿性都是比较好的,是年轻妈妈们带娃的好帮手。但是由于纸尿裤的塑料膜外部隔水层的透气性有限,所以为了更好的防止细菌滋生,爸爸妈妈们一定要记得给宝宝勤换纸尿裤,以免宝宝娇嫩的小屁屁长期接触纸尿裤中的尿液或者是便便,使得肌肤受到刺激导致出现红屁屁。

金葫芦婴幼儿纸尿裤温润柔软 给予宝宝娇嫩小屁屁更贴心的守护

金葫芦纸尿裤将产品的设计到生产、物流再到顾客的使用感受都尽可能做到更好,产品集轻柔、透气、吸水量大、不起坨、不断层、不红屁屁等特点于一身。让每一片尿裤都能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安心舒适、质优价廉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家庭能够享受到来自中国的优质母婴产品。

金葫芦婴幼儿纸尿裤温润柔软 给予宝宝娇嫩小屁屁更贴心的守护

金葫芦婴幼儿纸尿裤系列全球优选天然无添加舒适棉柔材料,温润柔软,清新自然,集轻柔、透气、吸水量大、不起坨、不断层、不红屁屁等特点于一身,给予宝宝娇嫩小屁屁更贴心的守护,宝宝舒适健康,妈妈放心安心!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