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良田炭烧棒 真材实料看得见 宝宝的零食首选

相信大多数新手父母都会疑虑:宝宝在多大的时候可以添加辅食?通常情况下来说,4-6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日常生活所需,这时候父母就需要给宝宝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宝宝就开始有了咀嚼的欲望,父母就可以为宝宝准备饼干辅食,锻炼宝宝协调能力,推荐本家良田炭烧棒,真材实料看得见,宝宝的零食首选。

本家良田炭烧棒 真材实料看得见 宝宝的零食首选

本家良田是翰鹏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知名婴幼儿辅食品牌,专注于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产品和服务,产品覆盖0-6岁宝宝所需要的各类营养食品,秉承着“与世界分享美味与健康”的经营理念,本家良田以独有市场推广模式,优秀的产品供应链,精美的产品包装,卓越的产品品质,致力于给全球宝宝共享来自中国的世界级美味。

本家良田炭烧棒 真材实料看得见 宝宝的零食首选

本家良田炭烧棒,选用优质一级的小麦粉为原料,品质安全,口感酥脆,特别添加宝宝生长发育中易缺乏钙、铁、锌等营养元素,及时补充宝宝日常所需的营养和能量,采用独特工艺,结构细密,安全不易断裂,避免发生宝宝呛咳危险,耐磨性强,妈妈更放心,还可以帮助宝宝乳牙的萌出,锻炼宝宝牙龈的坚韧,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本家良田炭烧棒 真材实料看得见 宝宝的零食首选

本家良田炭烧棒,指棒形状,适合宝宝小手抓握,有助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使用透明罐装,好吃看得见,不添加防腐剂,人造色素及香料,不会影响宝宝正常的味觉和身体发育,口感自然纯正,更有助于宝宝的肠道消化和吸收,带给宝宝入口即化的醇香口感和更安全的零食享受,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婴儿饼干pick:方广手指饼干三合一安全好营养 宝宝爱吃的磨牙棒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05-20

婴儿饼干什么牌子好 开婴童食品店加盟什么牌子饼干好

08-25

雀巢婴儿饼干被曝发现致癌物质丙烯酰胺

02-27

亨氏被指误导消费者 婴儿饼干并不健康

美国亨氏联合有限公司 09-17

本家良田水果条精心选材·美味营养 宝宝爱吃小零食

翰鹏集团有限公司 04-09

标签:婴儿饼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