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猫手表应用商店TMOS 1.5版本更新 全新功能带来丰富体验

近日,搜狗旗下产品糖猫手表应用商店迎来TMOS 1.5版本重要更新。糖猫儿童手表应用商店作为系统级应用,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服务,此次TMOS 1.5通过新增学习类、娱乐类、工具类应用,将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全面、更个性的体验。

糖猫手表应用商店TMOS 1.5版本更新 全新功能带来丰富体验

此次升级,糖猫儿童手表应用商店新增“新华字典”、“悟空识字”、“吉米猫英语”学习类,“酷我音乐”、“口袋故事”、“只只学园”娱乐类和“QQ”、“墨迹天气”工具类八个板块,以更加精细化的形式为用户展示,可爱呆萌的图标、丰富全面的内容、个性实用的功能,将为小朋友用户带来更多趣味。

糖猫手表应用商店TMOS 1.5版本更新 全新功能带来丰富体验

【新华字典】完整收录纸书内容

本次更新中最重磅的应用,孩子们不再需要将重重的字典背在肩上,指尖一点就可以随时查阅。

《新华字典》是商务印书馆官方出版、市场唯一正版的APP,完整收录了《新华字典》第11版纸书内容,由著名播音员李瑞英真人发音,包含汉字规范笔顺动画等数十项增值服务,全面提升了“国典”品牌价值。

糖猫手表应用商店TMOS 1.5版本更新 全新功能带来丰富体验

【悟空认字】在游戏中识字

这款应用称的上是本次更新中最实用的学习工具了,是一款专门为3-8岁小朋友开发的识字软件,结合儿童喜欢的动画方式,让儿童在游戏中快乐地认识汉字,目前有超过4000万用户。

【吉米猫英语】会说才算掌握

包含小学、中学英语课本内容,利用人工智能进行口语评测,纠正孩子的发音;在学习方式上,采用孩子们喜欢的寓教于乐形式,让孩子爱上说英语;为了激励孩子养成持之以恒的习惯,每天发放奖学金用来兑换各种迪士尼好礼;以全国大赛模式,可以跟全国的小朋友一起学习,一较高下。

【酷我音乐】提升音乐审美

最实用的娱乐类应用,提供在线听音乐,收听学习、运动、校园歌单等特色服务,与家长一起提升孩子音乐审美能力。

【口袋故事】让好故事无处不在

包含沈石溪,郑春华,彭懿、八路叔叔等知名儿童文学作家独家原创作品、迪斯尼首选声音团队领声、孙敬修爷爷、董浩叔叔、鞠萍姐姐等专业声音演绎以及10万集故事,2万小时声音,海量内容陪孩子一起成长。

【只只学员】获取海量课外知识

课外知识学习App,让孩子玩着玩着就成为了知识渊博的小达人。

【QQ全新2.0版本】全新功能更好玩

新增音视频通话,随时随地和家人朋友畅快沟通,新增验证码登录,优化了表情库,让表情更清晰更好玩。

【墨迹天气】从容应对天气变化

支持 196 个国家 20 多万个城市及地区的天气查询,精准定位及时推送,分钟级、公里级天气预报,实时监测阴晴雨雪;提供未来7天天气预报,空气质量预报,生活指数、日出、日落、实时空气质量及空气质量等级预报;特殊天气提前发送预警信息,帮助用户更好做出生活决策,从容应对各类天气状况。

通过本次更新,可以看到糖猫手表应用商店在个性化、趣味性产品和服务能力上的不断提升。未来,糖猫将持续优化产品功能,创新平台服务,为市场和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体验。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亲子网

五一小长假如何预防孩子走失 搜狗糖猫电话手表贴心关爱送宝宝

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3-22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