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店面装修效果哪种好 母婴店装修有哪些流程(二)

母婴店的装修风格以及效果是对母婴店的基本定位,是顾客对母婴店的第一印象发现。了解母婴店前五大装修流程,现在继续了解后面的一些装修流程,让你在母婴店的装修过程中更加有所准备,不止于出现手忙脚乱的现象。

母婴店店面装修效果哪种好 母婴店装修有哪些流程(二)

铺设地砖

现在地面铺设地砖以及流行的了居家必备的装修流程之一了,所以母婴店也不例外,也需要铺设地砖。母婴店铺设地砖首先要选定地砖以及测量好母婴店店面的尺寸预排,注意横向和纵向的半块砖最多一行,而且还要将半砖设在不明显的位置,减少对地砖美观的影响。

吊顶

母婴店吊顶要先确定好位置,再进行吊杆安装,其次就是进行主龙骨和次龙骨的安装,按着安装的灯槽,再进行吊顶板面安装,最后就是对母婴店吊顶的细节处理以及刷漆了。

墙面装修

对于墙面的装修可以按照母婴店经营者的喜好来设计,有的人喜欢贴瓷砖,认为瓷砖耐久,方便清洁,有的人则是喜欢新潮的贴墙纸,省事,而且墙纸的款式还比较的多样化,也方便后续的更换,这两种按照各自的喜好选择即可。

灯具及货架安装

母婴店的主体以及水电和墙面完成了改造装修之后,就可以开始依次安装母婴店的灯具、货架以及门头等细节的安装了,灯具最好是选择嵌入式的射灯、轨道灯和吊灯安装,光线会更加的温馨舒适。

装修完毕记得清理卫生

当母婴店的装修完毕之后,母婴店的经营者对其装修成果进行验收,验收合格之后,就一定要及时的对内场垃圾进行清理,为母婴店的开业进场做好准备。千万不要再等等再等等耗费自己的时间,并且在母婴店清理的同时就已经可以进行前期宣传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在这里有一家新的母婴店即将开业。

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装修好 母婴店装修技巧大集合

11-19

母婴店应该如何装修更吸睛 母婴店装修技巧

06-23

母婴店应该怎么装修好呢 母婴店装修有哪些流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12-18

母婴店要怎么装修好 这几个母婴店装修小细节可千万不要忽视了

11-25

母婴店装修需要注意些什么?文嘉君展柜到店设计让你的母婴店焕然一新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11-19

标签:母婴店装修技巧 母婴店装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