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德国进口奶粉,HIPP德国喜宝奶粉更胜一筹

德国生产工艺一向是严谨而高水准,对于婴幼儿食品监督检测,德国的卫生部门更是出了名的“严”,在德国,婴儿配方奶粉属于药品管制,必须通过德国卫生部门的检测。德国的奶粉品牌众多,到底哪家更胜一筹?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德国三大奶粉品牌Aptamil爱他美、Bebivita贝唯他、HIPP德国喜宝多方面综合对比,希望能为各位爸爸妈妈在为宝宝挑选奶粉时有所帮助。

同为德国进口奶粉,HIPP德国喜宝奶粉更胜一筹

HIPP德国喜宝

HIPP德国喜宝于1899年创立于德国,品牌历史相较前面两个品牌更长远,至今已有120年历史。HiPP喜宝是家族的姓氏,四代之来一直专注于研究及生产高质量和安全的婴幼儿奶粉及食品。作为德国百年品牌的HIPP德国喜宝,早已是欧洲“有机”和“婴儿粉及食品”的代名词。它率先取得欧盟12星环保标章认证,先后获得多项大奖,近期更是获得了“Most Trusted Brand”奖,这充分说明HIPP德国喜宝安全可靠的专业形象。目前HIPP德国喜宝在全球60多国销售,超过2亿以上的妈妈都使用过HIPP的有机食品,更是德国及欧洲妈妈们的第一选择。

同为德国进口奶粉,HIPP德国喜宝奶粉更胜一筹

HIPP德国喜宝有港版(有机双益配方)、内地版(倍喜)和德国版(双益配方)三大版本,其中HIPP德国喜宝港版和德国版的奶粉均产自德国,内地版HIPP德国喜宝奶粉则产自法国,而且并非有机和双益配方奶粉。此外,奶粉的分段也有所不同,德国版喜宝奶粉分为6段为600克,而内地版喜宝奶粉只分成3段;港版则有4段。

HIPP德国喜宝的双益配方奶粉拥有Combiotic®专利提取自母乳的益生菌(HMP- Human Milk Probiotics)及益生元(Prebiotics),可保护肠道、抵挡有害病菌,帮助肠胃健康和令宝宝便便更畅通,原料并无任何基因改造成份。

HIPP德国喜宝奶粉是欧洲公认与母乳近似的奶粉,HIPP德国喜宝奶粉里添加的LCP,是宝宝成长必需的成分,而且奶粉中富含的Omega 3及Omega 6均取自有机原料,这些营养元素可以在宝宝体内转化成DHA和AA,能够促进大脑发育,视网膜光感细胞成熟,增强大脑细胞发育。

HIPP德国喜宝奶粉的有机奶源安全程度更高,奶牛在广阔纯净天然的场地里自由放养。而且牧场不允许施化肥,不允许使用农药杀虫剂。奶牛以有机牧草、有机粮食为食,自然成熟。牧场定期对土壤、空气、水源的检查确保了奶牛生存环境符合德国、欧盟的有机标准。除了原料必须来自有机农业生产体系外,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的加工、储存及运输标准。

Bebivita德国贝唯他

Bebivita贝唯他始于1994年,德国有名的婴幼儿食品品牌,在德国本土和整个欧盟都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在德国的市场占有率超过15%以上,是德国占有率排名第二的婴儿奶粉品牌,深得妈妈们的心。而且Bebivita在德国从不做广告宣传,这也使得消费者能以优惠的价格购买产品。多年的品牌沉淀和高品质,越来越多德国妈妈选择Bebivita,也获得了德国政府高度认可和支持,是真正意义上的德国母婴民生品牌。

同为德国进口奶粉,HIPP德国喜宝奶粉更胜一筹

Bebivita有内地版(贝唯他)和德国版(Bebivita)两个版本,均产自德国。从外观上,两者有一个更明显的区隔:内地版贝唯他采用罐装包装,而德国版采用盒装。

贝唯他奶粉中维他命A、C、D比例较高,有助提高身体抗病力,使宝宝茁壮成长。此外,内地版贝唯他仅分成3段,且为全乳糖配方,适合中国宝宝肠胃;德国版Bebivita则含有淀粉,让宝宝喝奶后有饱腹感,可以有效避免宝宝进食过度导致肥胖。其中淀粉来源于谷物,能促进宝宝淀粉酶的产生,淀粉水解成葡萄糖,又能为宝宝提供所需的能量和营养。其中淀粉来源于谷物,能促进宝宝淀粉酶的产生,淀粉水解成葡萄糖,又能为宝宝提供所需的能量和营养。

Aptamil德国爱他美

1921年创立于德国,是Milupa旗下品牌,Milupa集团的定位是全球专业婴幼儿营养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商。集团以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闻名,旗下品牌有Aptamil(爱他美)和Milumil,分别面向不同市场。

同为德国进口奶粉,HIPP德国喜宝奶粉更胜一筹

爱他美主要有港版(爱他美,爱他美白金版)、内地版(爱他美,爱他美卓萃)、德国版(爱他美,爱他美白金版)三个版本,其中爱他美和爱他美白金版的分段也有所区别,爱他美白金版只有三段,而爱他美则有六段。

从产地来看,港版爱他美、内地版爱他美和德国版爱他美产地都是德国,只有内地版爱他美白金版的产地是荷兰。不同版本的爱他美奶粉区别在于其外包装与成分的不同,爱他美奶粉在包装上有盒装与罐装之分,奶粉成分中是否含有淀粉、DHA、棕榈油、麦芽糊精、益生元等成分也根据不同版本有所区别。

另外,爱他美卓萃系列奶粉全阶段含有9:1专利配比的scGOS/IcFOS益生元组合;这里要注意的是,1号配方奶粉里并没有添加Probiotics;而且益生元(Prebiotic)原料为基因改造成份。

对德国三个奶粉品牌多方面的对比,HIPP德国喜宝奶粉德国市场占有率多于45%,且配方、奶源和营养价值显然更符合宝宝的需求,HIPP德国喜宝奶粉与母乳相似,能够满足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另外在三个版本中,由于内地版并非有机双益配方奶粉;选择德国版的妈妈们大多只能通过中间商购买,这类产品一般都是通过海运渠道运输,虽然价格相对较低,但由于海运集装箱温度高且海运运输时间久,及其容易造成奶粉化学成分变质,这些是普通用户难以分辨的。

宝宝喝奶粉的时间,正值身体高速发育期,内脏器官都很脆弱,妈妈们切勿选择来路不明的水货奶粉,会对宝宝的发育和健康造成深远影响,后果不堪设想!港版HIPP德国喜宝奶粉与德国版均产自德国,购买比德国版方便,价格比内地版低,是大家可以选择的性价比都高的奶粉。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亲子网

爱他美3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成为首次入选该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4-27

美优高奶粉怎么样 万千宝妈喜爱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5

进口奶粉哪款好 Karicare可瑞康羊奶粉给孩子自然纯粹的营养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4-14

进口奶粉供应链问题严重 国产奶粉品牌真的能够迎来春天

04-07

海外疫情爆发,进口奶粉品牌受影响?国货迎来增长风口?

03-23

标签:进口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