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贝优杰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近两年,随着人口政策的改变,新一代千禧父母的消费意识逐渐向健康消费发展,在婴幼儿护理用品当中,包括头发护理、洗护用品和护肤用品在内的婴儿洗护产品主导了整个市场的90%的份额。在消费升级、电商冲击等诸多挑战的趋势下,让母婴店意识到细分品类的重要,需要根据消费者需求变化,及时调整产品结构,保持新款不断更新。夏季,洗护高峰,八月仍将持续,你还在苦苦寻找洗护品牌加盟吗?不妨来看看贝优杰洗护品牌,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贝优杰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贝优杰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2019婴童洗护细分趋势明显,成人化特点渐显,母婴店想挖掘洗护利润,迎合消费者是一方面,符合潮流也很关键!观消费者动向,除却天然健康追求外,种类丰富,时尚外形是加分项。贝优杰是井岗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在“本草呵护,绿色安全”的理念下,采用“传承本草秘方,现代科技萃取”的方式,执着于中医传承本草天然原料中,寻找最安全而有效的护肤成分,令宝宝肌肤获得全面的呵护,并且新颖款式、工艺精细、上乘的质量,甚得新一代家长欢心。

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贝优杰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洗护潜力大,想长线做,选合作便要选“稳重”的,夏季,洗护高峰,八月仍将持续,未来秋冬季,护肤是主角,母婴店要早作准备。贝优杰洗护品牌立足市场,稳中求发展,全系列产品坚持使用各地品质优良的天然植物原料,掌握现代化多效萃取技术,突破传统生产工艺的不足,温和无刺激,严格杜绝使用对皮肤存在安全隐患的成分,符合国家GMP标准的现代化生产车间,成功通过多项国际认证,确保最终产品的质量安全,产品功效显著,在经销商中的反馈极好,终端渠道的动销也都十分火爆。

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贝优杰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支持

1、品牌形象支持

全国统一形象支持,统一配置产品宣传物料,针对加盟商提供包括店面装修、运营、产品、销售、宣传培训等诸多方面的服务。

2、免费培训支持

总部拥有强大的培训支持体系,每年都会根据实际要求,为代理商提供不同形式,多样的专业培训服务。

3、媒体广告支持

总部在电视、网络、纸媒等媒体平台上,投资巨资进行广泛宣传,提升贝优杰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4、跟踪服务支持

提供开业前期、中期、后期的督导服务,助加盟商轻松建店,快速盈利。

5、选址装修支持

公司有经验丰富的终端店面设计团队,可依据代理商实际情况免费提供店铺选址及店铺装修设计方案,以统一品牌形象。

6、区域保护支持

管理总部严格控制投资区域,保障投资商利益,合同约定区域内不发展第二家代理。

恭贺:江苏苏州王可与贝优杰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贝优杰洗护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恭贺:贝优杰洗护品牌&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广东--佛山谭女士签约贝优杰洗护品牌 2020大卖!!!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6

贝优杰宝宝玉米爽身粉细腻柔滑·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肌肤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2

恭贺:河南驻马店母婴经销商张先生成功签约贝优杰草本洗护品牌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贝优杰宝宝洗发沐浴露沐浴后不干燥 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4

标签:母婴项目合作案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