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NESPRAY升级为“爱思培”推3款新品,发力中国60亿学生奶粉市场

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8月24日,雀巢宣布将旗下学龄期奶粉品牌NESPRAY升级为“爱思培”,同时发布3款爱思培营养新品,以满足3-15岁中小学生的成长发育需求。据了解,目前中国学龄期奶粉市场份额达60亿元,成为奶粉行业的新增长点。

雀巢奶品市场部总监何福莹介绍,雀巢学生营养品牌NESPRAY(海外名为NIDO)的历史可追溯到1944年,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余年。为与中国妈妈需求更紧密结合,目前该品牌在中国将升级为中文名称“爱思培”。

此次发布的3款产品分别为针对6-15岁青少年的爱思培学生奶粉、针对3-6岁儿童的爱思培学龄前儿童奶粉,以及爱思培学生营养燕麦粥。均采用优选奶源和高质量材料,针对中小学生发育特点研制,添加了DHA、钙、锌、维生素C、维生素D等。

雀巢NESPRAY升级为“爱思培”推3款新品,发力中国60亿学生奶粉市场

何福莹还透露,目前中国学龄期(3-15岁)奶粉市场规模为60亿元,占整个非婴幼儿奶粉市场份额近1/3,近两年呈双位数增长,已成为奶粉行业关注的新市场增长点。其中,6岁以上学龄期奶粉规模接近10亿元,发展空间更大;3-6岁学龄期奶粉规模约为50亿元,竞争更加激烈,但也有机会。

据欧瑞国际统计,雀巢NIDO目前在全球非婴幼儿奶粉品类的市场销量位列第一。另据尼尔森数据显示,爱思培2019年1-6月在中国6-12岁学龄期奶粉的线上线下市场份额均位列第一,增速已超过20%。

此外,何福莹表示,未来爱思培奶粉将做“付得起的营养”,针对贫困地区营养缺乏儿童及青少年推出适合的产品,且要经济实惠。

新京报记者 郭铁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刘军

雀巢能恩有机奶粉 双重有机权威·品质有保障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4-29

孕妇奶粉什么牌子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 专为孕产妈妈打造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4-11

抗击疫情因爱守护 雀巢母婴在行动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2-22

苏宁联合雀巢捐100箱奶粉 急援流动务工家庭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2-14

雀巢两款深度水解婴儿特配奶粉上市,牛奶蛋白过敏管理从深度水解配方开始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2-14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