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江苏苏州张豹与辈奈尔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国内婴童洗护用品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中,消费者对婴幼洗护品的使用频率高、回购率高,且产品忠诚度高,因此,洗护品类也成为母婴终端渠道不能忽视的品类。对于母婴店来说,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都是洗护的热卖期,而对经销商而言,有前景、能赚钱的产品就是好产品,是值得代理的。你还在苦苦寻找洗护品牌加盟吗?不妨看看辈奈尔洗护品牌,在八月末,又一位家人加盟,恭贺:江苏苏州张豹与辈奈尔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恭贺:江苏苏州张豹与辈奈尔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对于经销商而言,一款产品能不能做起来,值不值得代理,关键要看终端卖货能力,看店主愿不愿意卖。辈奈尔是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倾力打造研发的婴童洗护护理品牌,秉承“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品牌核心理念,为母婴健康提供全方位选择,我们努力实现品种最全,效果最好,使用最方便的产品。辈奈尔洗护品牌,在终端市场表现优异。不论是经销商、终端店老板还是消费者都对辈奈尔洗护品的品质给予高度肯定,如今辈奈尔品牌产品在国内多家门店上货热卖。

恭贺:江苏苏州张豹与辈奈尔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调查发现,家长在为宝宝选择婴幼儿护理产品时,天然和安全性成为重要要素,辈奈尔洗护品牌的婴童洗护用品齐全,涵盖基础护肤品,功效型护肤品,以及洗发沐浴、洗涤用品等,全面满足婴儿的洗护需求,坚持用天然谷物精华作为制作婴童系列产品,温和无刺激,瓶身采用环保有机材质,包装设计高大上,兼具高品质与高颜值,对产品严格把关,为宝宝的成长付出一份努力,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加大投资研发力度,针对中国传统的婴幼儿观念和中国婴幼儿的体质特点,生产出真正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

恭贺:江苏苏州张豹与辈奈尔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招商对象:有婴童产品销售网络,有自营母婴店:专注婴童行业产品经销的优秀智者。

区域保护:以县或乡镇为区域,每个区域市场只设一家配套能力强的经销客户。

价格保护:价格是商品的生命,为保护各代理商的利益并确保市场的良性发展,我司实行全国统一价格体系,可观的利润空间分配权在公司指导下由经销商掌控。

合作原则:实行区域市场独家代理制,价格空间大利润回报高,并提供不定期的市场支持和有竞争力的销售奖励。

如对辈奈尔洗护品牌有兴趣者,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详情,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辈奈尔洗护品牌期待你的留言。

辈奈尔玻璃苣婴儿舒缓霜 锁水保湿·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1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8

春季宝宝被蚊子咬了怎么办 辈奈尔虫咬舒缓膏亲肤无刺激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辈奈尔滋润霜深层补水,零添加、温和无刺激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31

辈奈尔小甘菊洗发沐浴二合一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9

标签:母婴项目合作案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