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涵婴儿抱被怎么样 开启宝宝睡眠新主义模式

现在早晚温差比较大,带宝宝出门最好是随手带一件薄长袖或者是薄毯,而婴儿抱被显然是很多新生儿宝宝的不二之选。龙之涵婴儿抱被三种厚度可选,不同厚度满足不同温度的睡眠环境。

龙之涵婴儿抱被怎么样   开启宝宝睡眠新主义模式

龙之涵婴儿抱被360°仿子宫设计,给新生儿宝宝足够的安全感,360°包裹,宝宝睡的香,蜷缩在自己的睡巢中,如同像妈妈的子宫般安全、舒适。不仅可以帮助宝宝防止着凉感冒,还可以防止宝宝惊跳反射,同时为了满足小宝宝对外面世界的好奇心,还可以在婴儿车自由随行,就不需要额外准备小被子啦。

龙之涵婴儿抱被怎么样   开启宝宝睡眠新主义模式

龙之涵婴儿抱被怎么样   开启宝宝睡眠新主义模式

龙之涵婴儿抱被可水洗棉花是儿童睡袋的福音,为了让棉花实现水洗,采用物理高温热熔技术,再用绗缝工艺固定棉芯,而且棉花的厚度也是适合春季和空调房使用的。加上活套设计,棉花厚款活套可拆洗,棉花胆定期晾晒,避免细菌滋生。

英氏婴儿纯棉抱被睡袋 让宝宝在温暖的包裹中安睡

广州英爱贸易有限公司 04-09

好孩子婴儿纯棉抱被 360°环绕式仿子宫设计•给宝宝妈妈般温暖的怀抱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6-25

为什么要给宝宝用抱被 全棉时代新生儿宝宝纯棉针织抱被给宝宝满满的安全感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06-25

童泰抱被 新生婴儿包被 春秋婴童抱被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02-21

妙佳宝贝婴儿抱被 婴童包巾襁褓用品

01-29

标签:抱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