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氏宝宝小内裤 纯臻本色瞬吸舒适

小内裤,日常多称做拉拉裤、成长裤,属婴幼防尿阵营,适合学步和好动的小盆友。另外,就目前市场规模来看,相比纸尿裤的同质化,行业波折不断,小内裤前景更可观,其使用量也高于婴幼儿纸尿裤。近日,就有一款很出色的小内裤出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以其纯臻本色瞬吸舒适打动一批宝妈心,它就是乐氏宝宝小内裤,由佛山市康沃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出品。

乐氏宝宝小内裤 纯臻本色瞬吸舒适

乐氏宝宝小内裤,是一款本色小内裤,非纯白色,为竹木原浆色,利用竹纤维抑菌、气味清爽特点为娇嫩皮肤加一层保障。该款小内裤外表层温和柔棉,吸湿又透气,给肌肤更好的体验。内表层加上3D立体柔点,减少尿裤与屁屁的接触面,另有透气吸水孔槽,减少了面料接触增大的空气进入,透气性更佳。芯层主要材料为高分子,高效锁水,又超级薄软,吸量大、吸收快的同时,不伤害细腻肌肤,并且锁水能力强,无反渗与侧漏风险。

乐氏宝宝小内裤 纯臻本色瞬吸舒适

乐氏宝宝小内裤,鉴于此月龄孩子好动天性,设计为环抱式弹性大腰围,依据人体工学更是内外兼柔。环腰处弹力手风琴褶皱贴身舒适,不紧绷,不勒小小腰身。此外,乐氏宝宝小内裤工艺精细,用胶粘性大更环保,再借助设备之力将各个层次压的紧实,吸足尿液后仍不起坨、不断层,始终保持舒适使用感。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