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怎么祛除妊娠斑 欧维尔母婴护理产品为你支招

怀孕后,基本上每一个孕妈妈都会备受妊娠斑的折磨。脸色黄黄的,肤色非常的暗沉,给孕妈妈们带来了不少的烦恼,曾经的自信似乎被磨灭了!对于妊娠斑,我们其实是可以缓解的,只要你方法得当。

秋冬季怎么祛除妊娠斑   欧维尔母婴护理产品为你支招

什么是妊娠斑?

妊性“胎斑”,其实也可以称之为黄褐斑,蝴蝶斑以及色素沉着等等,其实这都是因为怀孕所引起的皮肤症状。

因为怀孕,导致了内分泌有所改变,让很多孕妈妈的乳头以及乳晕、腹正中线以及阴部的皮肤着色加深很多,导致形成斑的问题。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后的4个月就开始出现黄褐斑啦!基本上是分布在鼻梁、脸颊的位置,呈蝴蝶形。妊娠斑也是有分类的:

表皮类型

黑色素积聚在表皮层中,造成在外观上有明显的色素斑块,视觉上会有深浅不一。

真皮类型

色素堆积产生的斑点,这种情况下就有点麻烦了,在外观上呈现出蓝灰色哦。

混合类型

包含以上两种孕斑,大部分的孕斑都属于这种类型,但是包含的真皮层的孕斑数量较大!!

秋冬季怎么祛除妊娠斑   欧维尔母婴护理产品为你支招

如何缓解祛除妊娠斑

Owiner欧维尔孕产专用祛斑霜,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祛斑功效认证,能够针对性解决孕期长斑、产后留斑等问题。另外它的成分中特含的去黑因子D-Arbutin能够深入渗透肌肤肌底层直击黑色素源,瓦解黑色素,靶向去除妊娠斑,再加上多种活性植物提取物,熊果苷提取物、海藻提取物、凝血酸等成分,可以抑制减少黑色素,祛除妊娠斑,让你的肌肤重获净透白嫩。

Teane孕妇专用预防妊娠纹霜 植物配方·温和安全·抑制孕纹

09-26

如何预防妊娠纹 泰迪宝贝妊娠纹霜 紧致柔润肌肤 孕妈只妊娠不长纹

广州优理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2

Teane产前预防妊娠纹霜 真正有机认证•安全不涨纹

12-31

美国Palmer's帕玛氏防止妊娠纹霜 拯救小“腰”精的乳霜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1-27

帕玛氏孕妇防妊娠纹霜 和孕妈妈的花肚皮说再见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3-15

标签:妊娠纹霜 妊娠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