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贝贝抑菌皂产品系列 草本植物精华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小宝宝洗澡的时候,家长大多都会使用宝宝专用沐浴用品。在今天,我们将重磅介绍橙色贝贝抑菌皂产品系列,草本萃取植物精华,安全有效更放心。

橙色贝贝抑菌皂产品系列  草本植物精华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橙色贝贝洋甘菊宝宝清洁抑菌皂

洋甘菊宝宝洁肤抑菌皂,转为宝宝肌肤设计,在温和洁净宝宝肌肤的同时,保留肌肤水油平衡,增加肌肤抵抗力,促进肌肤健康,亲肤弱酸性配方,易冲洗无残留,天然草本植物精华,带给宝宝全方位呵护,让宝宝肌肤充分缓解。

橙色贝贝抑菌皂产品系列  草本植物精华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橙色贝贝清洁滋养抑菌皂

亲肤弱酸配方,易冲洗无残留,可以让宝宝更为享受沐浴带来的无穷乐趣。为了更好保证产品符合宝宝肌肤,产品尽管一系列严格皮肤以及敏感性测试。

橙色贝贝抑菌皂产品系列  草本植物精华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橙色贝贝清爽润肤抑菌洗衣皂

根据初生宝宝自然生理平衡需要,精选高纯度成分组成,在温和清洁的时候,不仅保证肌肤得到舒缓,还可以让肌肤更加充实水润。

如果你当下正在寻觅此类产品,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橙色贝贝洗护相关系列,当下橙色贝贝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募经销代理批发商,欢迎你的加入。

恭贺:江西九江母婴经销肖平成功签约橙色贝贝 恭祝生意兴隆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8-20

炎热的夏季如何让宝宝快乐的洗澡 橙色贝贝清洁滋养抑菌皂系列温和清洁•滋润肌肤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8-03

恭贺:广东汕头母婴代理商张娟旋与橙色贝贝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7-18

夏季必备:橙色贝贝宝宝护肤松花粉 止痒祛痱的好帮手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7-09

如何给宝宝预防红屁屁?橙色贝贝薄荷草全效修复软膏 舒缓修复肌肤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6-25

标签:沐浴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