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娃神器”放心买!网易考拉战略签约德国“初代网红”婴儿推车品牌

9月2日,网易考拉与德国高端婴儿推车品牌昆塔斯Qtus(原名Quintus)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签约后,双方将在跨境自营正品直采方面深入合作,持续引进昆塔斯旗下畅销欧洲的婴儿出行用品,不断满足国人对兼具创新性、时尚感和品质感的海外母婴用品需求。

“溜娃神器”放心买!网易考拉战略签约德国“初代网红”婴儿推车品牌

(图)网易考拉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左)与昆塔斯CEO陈峰(右)

据介绍,德国高端婴儿推车品牌昆塔斯由JessieTung及其丈夫陈峰(Jason)在德国科隆共同创立。昆塔斯从宝宝外出和旅行现实需求出发,自主设计研发尺寸轻便灵巧,且能“一秒折叠”放入飞机行李舱的婴儿推车。目前,昆塔斯已成功进驻13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40多万个家庭提供值得信赖的时尚出行婴童产品。

昆塔斯CEO陈峰表示,很高兴与网易考拉达成战略合作。网易考拉作为跨境电商行业领军平台,拥有大量具有高消费能力的新兴中产家庭,这与昆塔斯的目标用户群体相符合,也是双方达成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昆塔斯希望通过网易考拉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便捷购买到高品质、高颜值的婴儿推车产品。

网易考拉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表示,近年来,随着90后父母成为母婴消费的主力军,安全健康、品质突出、设计亮眼的海外母婴用品需求快速增长。昆塔斯婴儿推车兼具功能性和设计感,天然满足90、95后母婴消费人群对母婴用品从质量到颜值的追求。网易考拉将通过站内站外短视频、直播、种草社区等内容化矩阵,为昆塔斯定制优质电商内容方案,用科学育儿信息帮助品牌获得销量与口碑的双赢。

根据艾媒咨询最新报告显示,2019上半年,网易考拉以27.7%的市场份额排名首位,连续三年蝉联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第一。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9000多个品牌通过网易考拉走进中国千家万户。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可优比移动式婴儿车摇篮床 仿羊水频率摇幅·轻松哄宝宝入睡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挪威STOKKE AS公司 11-21

婴儿车哪个牌子好?贝丽可婴儿推车舒适便携 助力宝宝快乐出行

湖北贝丽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6

深扒Bugaboo的婴儿车,到底哪款最值得入手?

苏州熠晨行贸易有限公司 10-23

如何挑选婴儿车?让Bugaboo来告诉你到底该怎么选

苏州熠晨行贸易有限公司 09-20

标签:婴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