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引领儿童鞋服时尚?看ABC KIDS2020新品闪耀,潮流律动

时尚潮流当道,这股风尚也延续到了儿童鞋服品牌上,80后、90后的“潮妈”们又怎么会让自己的宝宝们落伍。潮是一种状态,也是对生活的态度。2020年,谁将成为儿童鞋服品类时尚潮流的风向标?

2019年7月31日,我“耀”新时代——起步股份ABCKIDS品牌2020超级零售商新政策发布暨全球招商大会于中国杭州隆重举行。ABCKIDS2020春季新品在会上惊喜发布,可爱时尚的小童模身着春夏系列新品,瞬间成为全场焦点,牢牢抓住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

潮流律动:引领时尚,超级品牌炫酷全场

ABC KIDS2020春季新品,采用精致色彩搭配时尚潮流元素,满足新生代父母的审美:

潮流系列运用简约结构的设计方式,体现简约不简单的特点,军绿与黄色、紫色与银色的搭配,体现太空探索之旅,符合孩子好奇天性;城市运动系列采用面与面的拼接,呈现运动的速度与激情,撞色效果与亮丽色彩体现现代社会儿童的缤纷多彩的生活状态;IP联名款狮王系列则是儿童系列板块的国潮代表,唐人街是本次狮王的主线,乐器灯光街面上的霓虹灯效果,多彩的醒狮图案也赋予狮王系列不一样的主题特性;女童系列运用了国画中的线条感与花草几何纹样来展现女孩子的特点,柔美线条与花卉图案,与不同面料融合,让女童系列层次丰富多样……

确实,“潮”不仅仅是形态上的改造,更是观念和想法上的独树一帜,不追求蔚然成风,更多的是为了彰显一种态度。潮流律动,ABC KIDS2020春季新品将属于孩子们的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

i大牌正年轻:新品闪耀,超级IP跨界联名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IP联名款狮王系列是儿童系列板块的国潮代表,唐人街是本次狮王的主线,也是ABCKIDS本年度备受关注的超级IP跨界联名的时尚大动作。超级IP意味着巨大的关注度和深远的影响力。品牌商们已经深刻感知到超级IP背后的巨大商业价值。在超级IP强大的营销张力下,跨界营销已渐成趋势,并在互联网+的风口上,不断刷新营销新思维。

“狮王阿醒”是在中华“醒狮”形象的基础上,融入现代艺术风格设计的潮流IP,用设计师擅长的时装语言将“狮王阿醒”全新演绎,乐器灯光街面上的霓虹灯效果,多彩的醒狮图案也赋予狮王系列不一样的主题特性,刻画出传承和突破、创新与共存,呈献出一场极具东方气息、年轻与能量的时尚大秀。

此次ABC KIDS 2020春季新品,爱宝、醒狮、STAR等在鞋服上的广泛表现与应用,充满创意与想象,极具辨识度,赋予了品牌更多的个性与内涵。时尚单品与超级IP共舞,跨界联名与原创设计交融。

专业爱孩子:美美生活,传递品牌文化态度

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为“美美生活”,通过设置“时空穿梭机”装置,旨在与孩子一起发现和探索“城市之美”、“运动之美”和“自然之美”,号召用“美美之心”呵护世界,在成长路上塑立“美美与共”的世界观,传递ABC KIDS爱的品牌理念和文化态度。

ABC KIDS总裁祁小秋认为:“儿童时尚不是简单的视觉体验,更多的是通过设计语言表达品牌文化的态度。”

ABC KIDS 2020春季新品发布秀在时尚小童模们的Ending Pose中宣告落幕。在光影交错的秀场中,与会嘉宾无不感叹道,ABC KIDS 2020春季新品充满了的活泼气息,与以往的款式和设计理念相比,有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改观,他们对产品在终端市场的表现十分有信心。ABC KIDS2020春季新品必将掀起儿童鞋服品类最强时尚潮流!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