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虫橄榄油滋润霜 牛奶+蜂蜜双重滋养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现如今,进入早秋,气温忽高忽低,昼夜温差大,皮肤表面的水分蒸发加大,容易引发肌肤缺水干燥,特别是对于宝宝来说,皮肤抵抗力弱,比成人更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红肿、湿疹等问题。这时候就需要给宝宝选择正确合适的婴儿护肤产品。那么,什么样的护肤产品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顽皮虫橄榄油滋润霜,牛奶+蜂蜜双重滋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顽皮虫橄榄油滋润霜 牛奶+蜂蜜双重滋养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顽皮虫是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良心洗护品牌,秉承着“天然健康,安全无污染”的产品理念,主营婴幼儿洗发露、沐浴露、洗手液、驱蚊产品以及润肤露等产品,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以新颖的款式,精细的工艺,上乘的质量,超低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肯定和支持,致力于为中国婴幼儿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

顽皮虫橄榄油滋润霜 牛奶+蜂蜜双重滋养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蜂胶有助减低污垢的形成、保持宝宝肌肤健康及清洁,还可以消灭皮肤细菌、促进肌肤修复,缓解各种各样的皮肤不适。顽皮虫橄榄油滋润霜,根据宝宝的肌肤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牛奶+蜂蜜双重滋养,非常温和,涂抹后肌肤舒适不干燥、不紧绷,不含香精、色素、激素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的化学成分,专业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顽皮虫橄榄油滋润霜 牛奶+蜂蜜双重滋养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顽皮虫橄榄油滋润霜,100%纯植物萃取,保留天然营养成分和原果实的香气,富含维他命E等天然护肤成分,易于被皮肤吸收,且透气程度高,让宝宝肌肤更加水润健康,精选优质奶源的牛奶,富含多种酪蛋白,使产品能在肌肤皮质层表面形成保护层,使宝宝肌肤柔软光滑,更加适合宝宝使用。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顽皮虫婴幼儿全效护理洗衣液 可帮助祛除宝宝衣物常见污渍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25

贝婴缘宝宝牛奶润肤霜 牛奶润肤·令肌肤倍感柔滑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07

顽皮虫儿童抑菌免洗洗手液 远离病菌健康成长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02

贝婴缘天然草本精华洗护用品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3-09

贝婴缘宝宝牛奶润肤霜 深层滋养温和不刺激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2-05

标签:润肤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