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9月3日,网易考拉与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Britax)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加码中国儿童安全出行市场。宝得适将通过网易考拉跨境电商自营直采模式,让中国消费者更加便捷放心地购买到旗下最新款高品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未来,双方还计划在一般贸易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儿童安全座椅放心买!网易考拉正品签约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

(图)网易考拉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左)与宝得适亚洲董事总经理徐立宏(右)

网易考拉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表示,随着中国家庭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加,儿童出行安全需求也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平台数据显示,85后、90后新生代家长是购买儿童安全座椅的主力军,他们具备儿童乘车安全知识,倾向于购买高品质、高口碑的儿童安全座椅。网易考拉希望通过引进宝得适这样的儿童安全座椅行业领军品牌,满足更多中国家庭对儿童乘车安全的需求。

宝得适亚洲董事总经理徐立宏表示,中国庞大的母婴市场对许多海外优质品牌极具吸引力,但海外品牌仅凭一己之力,很难在快速变化的电商市场迅速打开局面。网易考拉作为跨境电商领军平台,在跨境供应链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宝得适希望通过与网易考拉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打开中国高端母婴用品市场。未来,双方也将基于此次强强联手,进一步探索在一般贸易领域的深度合作。

1938年,宝得适在英国成立,致力于研发生产质量一流、功能可靠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凭借引领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严格专业的制造工艺,宝得适于2013年成为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其提篮式安全座椅三次被英国皇室“征用”,成为乔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和路易斯小王子的“专属座驾”。作为行业先驱和引领者,宝得适在1975年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ECE?R44的制定,并于1981年成为了首批通过欧标ECER44的品牌。目前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已拥有132个专利。

据悉,目前我国已有十余省市出台地方法规,要求为四周岁以下儿童配备使用儿童安全座椅。随着中国家庭汽车的普及,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国人对儿童出行安全意识的强化,我国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市场规模还将持续增长,高端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启赋敏适配方奶粉上市新闻发布会 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新闻大事件|长生生物造假 中国宝妈产生疫苗恐惧 狂翻疫苗本

07-23

标签: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