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尼兔学步裤柔软随身动 释放宝宝自由天性

在宝宝逐渐长大的情况下,纸尿裤也有啊随着宝宝的成长更换更加适合宝宝的,在宝宝可以自己站着或爬行的时候,纸尿裤就要换成易于宝宝活动的学步裤,邦尼兔学步裤非常适用于开始会翻身、独坐、学爬、或者学步的好动宝宝,无论宝宝怎么动,都能轻松穿脱。

邦尼兔学步裤柔软随身动   释放宝宝自由天性

邦尼兔学步裤柔软随身动,使拉拉裤能更好地贴合好动宝宝身体曲线,减少红印困扰。采用透气微孔设计,没有湿闷才清新;超薄超柔软的面料,时刻保持自然、舒适、干爽、不返渗;360度弹性腰围,完美贴身宝贝身体曲线,柔和环抱小宝贝腰身,舒适柔软,轻薄的质量,让宝贝随时随地自由自在运动!

邦尼兔学步裤柔软随身动   释放宝宝自由天性

学步裤拥有如肤亲柔表层,非常亲服柔软,舒适的面料带给宝宝极致舒服的体验;瞬吸芯体,瞬间吸收尿液,不起坨不断芯;恒温透气系统,透气性极佳,及时将湿气、闷气排出,让宝宝清凉干爽,远离红屁屁;双重防侧漏隔边,加倍洁净无侧漏,学步更快乐!

邦尼兔学步裤柔软随身动   释放宝宝自由天性

宝宝在快速的成长,纸尿裤也要根据宝宝的情况更换,邦尼兔学步裤可以让宝宝更好的活动,不回限制宝宝的成长。想要来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亲亲萌萌宠爱学步裤 轻薄透爽 让宝宝随心所动

福建金柔纸业有限公司 05-12

嘘爽婴儿时尚学步裤 让小PP自由呼吸·远离红屁屁烦恼

福建金柔纸业有限公司 05-03

祺祺熊动感成长学步裤安全健康·舒适好用 宝贝学步好搭档

泉州市恒誉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22

娃娃爽婴儿学步裤 双重保护,安睡无忧 诚邀代理商加入

泉州聚美纸业有限公司 04-01

佰护天然守护婴儿学步裤 自由无束缚·呼吸更顺畅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3-28

标签:学步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