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锌”时代 美臣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锌是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生理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物质,被誉为“生命之花”。为什么在夏季宝宝会不爱吃饭?很多人都归于天气炎热的原因,导致孩子食欲下降,其实经过科学研究证明,宝宝不吃饭多是由缺锌引起。下面邀请大家跟小编一起走进“锌”时代,推荐美臣富锌酵母凝胶糖果,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走进“锌”时代 美臣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美臣是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营养辅食品牌,产品线丰富齐全,配方科学,营养全面,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覆盖人群广泛,采用纯植物提取浓缩工艺生产线及拥有国家质量安全QS认证车间、药品GMP标准厂房、10万级无污染洁净车间等,只为消费者构建全方位专业守护,量身定制的营养解决方案,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走进“锌”时代 美臣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富锌酵母是酵母在生长过程中,对环境中的锌元素进行吸收和转化,使锌与酵母体内的蛋白质和多糖有机结合,从而消除了化学性质的无机锌和有机锌对人体的毒副反应和肠胃刺激,使锌能够更高效、更安全地被人体吸收利用。美臣富锌酵母凝胶糖果,科学配比,营养丰富,不干扰其它元素吸收,营养更均衡,不刺激肠胃,补锌安全无负担。

走进“锌”时代 美臣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美臣富锌酵母凝胶糖果,选用适合孩子生理特点的生物锌源——富锌酵母,因锌比铅活性更强,可以置换出体内的铅元素,达到排铅的目的,吸收好,生物利用率高,不含色素、香精和防腐剂,品质保证,可放心食用,有效改善宝宝食欲和身体健康,好吃促发育,妈妈少操心。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阳光童珍▪天然元素锌软胶囊 营养“锌”口味·儿童补锌好帮手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婴果强化锌营养包(柳橙味)营养丰富·易吸收 助力宝宝科学补锌

上海婴果实业有限公司 03-24

各位家长:宝宝补锌滴剂能够带来哪些好处呢 赞臣氏福仔牌锌滴剂邀您代理

武汉知真堂科技有限公司 03-05

婴幼儿缺锌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出来呢 果聪 补锌系列产品为你解答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2-13

贝智深妈咪爱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酵母粉添加补锌好吸收

广州妈咪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02-04

标签:补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