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聪DHA藻油凝胶糖果 营养丰富 为宝宝视力脑力齐助力

宝宝的成长只有一次,错过就无法重来,如今新一代的父母都崇尚科学育儿,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聪明健康的好头脑,因此,在宝宝快速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总会更注重丰富营养的摄取,从而帮助宝宝智力的健康发育。相信大多数家长对DHA都不陌生,在婴幼儿的发育黄金时期,适当的补充DHA能让宝宝的成长发育更出色。

果聪DHA藻油凝胶糖果 营养丰富 为宝宝视力脑力齐助力

对于宝宝们来说,0-6岁是其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这一时期,若父母能为孩子提供更均衡全面的营养将会使其一生受益。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对机体起着重要作用,因此,宝宝更需注重DHA的摄入。下面给大家推荐果聪DHA藻油凝胶糖果,为宝宝视力脑力齐助力。

果聪DHA藻油凝胶糖果 营养丰富 为宝宝视力脑力齐助力

果聪是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母婴营养品牌,现拥有片剂、口服液、口含片、胶囊、颗粒冲剂、保健饮料六条生产线,通过GMP达标,QS认证,具备了符合国家规定的生产销售条件,采用10万级认证的洁净无尘车间、高标准自动化的生产设备,持续不断研发功能型产品,以满足全国大健康产业的火爆市场需求。

果聪DHA藻油凝胶糖果 营养丰富 为宝宝视力脑力齐助力

果聪DHA藻油凝胶糖果,直接从海洋单细胞藻类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不介入海洋环境,远离污染,经微生物发酵技术、专利精炼技术和去腥工艺,纯度高,吸收好,采用冬化专利技术,在零度以下48小时仍可以保持澄清透明,口感纯正,全面助力宝宝脑部和视力发育。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果聪膳食纤维钙铁锌微晶粉安全健康又营养 宝宝成长更给力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4-03

果聪专注婴幼儿营养与健康 2020诚招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3-10

婴幼儿缺锌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出来呢 果聪 补锌系列产品为你解答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2-13

果聪富锌酵母固体饮料高效易吸收 帮助宝宝尽快摆脱缺锌困扰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1-04

恭贺:果聪营养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升级 正面向全国区域广泛招商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12-12

标签:DHA藻油凝胶糖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