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清洁剂选择什么品牌好 爱唯他奶瓶果蔬抑菌清洁型好选择

奶瓶是否需要使用清洁剂进行深层清洗,对于这个问题想必困扰着每一位家长吧!有些家长表示:需要使用奶瓶清洁剂,才能够更好的清洗奶瓶污渍;但也有部分家长表示:只要认真消毒与用水清洗就可以,使用奶瓶清洁剂反而会造成残留,对宝宝有伤害。那么,奶瓶清洁剂真的会有家长所担心的残留吗?高温杀毒后,就真的没有必要深层清洁?

奶瓶清洁剂选择什么品牌好  爱唯他奶瓶果蔬抑菌清洁型好选择

清洗奶瓶,清水就可以?

各位家长,千万不要这样认为。虽然我们知道宝宝喝完奶及时冲洗奶瓶,不然奶粉中的脂质就会吸附挂壁在奶瓶上以及奶嘴里,如果发生这种问题的时候清洗难度会变大。尽管是在及时清洗奶瓶,也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清洗剂,才能够更好的保证奶瓶干净。

奶粉中会有大量的脂类,很容易吸附在奶瓶以及奶嘴上,时间久了就会形成肉眼可见的奶垢。如果只是通过使用清水冲洗,很难将这些吸附在奶瓶上的脂类清除掉。如果宝宝食用的是塑料材质的奶瓶,长时间清洗不到位,奶瓶就废了,会有一股臭味散发出来,让宝宝抗拒奶瓶。

奶瓶清洁剂选择什么品牌好  爱唯他奶瓶果蔬抑菌清洁型好选择

奶瓶清洗剂,可以有效的瓦解冲泡奶粉中的脂类,还可以让奶瓶更加的干净。现在市场中专业的奶瓶清洗剂都是采用纯天然植物原料,不会有任何残留,家长可以更放心。

爱唯他奶瓶果蔬抑菌清洁型好选择,食品级配方,去污不残留,一瓶多效清洁,不含荧光剂,家长可以放心选购。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批发爱唯他奶瓶果蔬抑菌清洁型,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

爱唯他爽身粉三效合一 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干爽柔嫩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04-02

恭贺:广东云浮黄金群与爱唯他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03-31

爱唯他紫草修护型 轻松解决宝宝肌肤问题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03-19

爱唯他洗护用品 2020年诚招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02-16

爱唯他洗沐二合一提醒家长:冬天给宝宝洗澡的4大误区要知道

江西启源药业有限公司 01-04

标签:奶瓶清洁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