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量 求增量 寻变量 昱升的玩法有哪些可以复制?

随着今年6月浙江昱升、湖南昱升两大生产基地的相继落成,7月10日广东昱升公司再次引进了一条日本进口瑞光拉拉裤生产线,这是昱升引进的第17条日本进口生产线。据悉,昱升非洲加纳工厂设备从8月份也开始投入生产。

消费升级以及人口红利减少的情况下,纸尿裤行业大玩家频频传出销量下滑的声音,在激烈的竞争中,昱升的市场份额不仅没有被压缩,反而不断新建工厂、增设生产线,昱升如何寻找增量扩大市场?

品质为先 服务至上 推陈出新

产品是品牌的基石,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昱升拥有专业的生产、研发及创新团队,严格执行原材料及成品检验,确保产品质量。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确保技术的领先和优质的原材料供应。引进全球先进的生产技术及生产设备,例如日本进口的瑞光生产线,平均生产速度为每分钟400-500片,最快每分钟能生产1200片左右。目前昱升拥有近20 项专利,除了为露安适、凯儿得乐、小萌希奥、漂漂羽毛等多个品牌代工以外,也拥有了DRESS吉氏、婴之良品、舒氏宝贝、肯德康、添康、添宝等多个自有品牌,实现了从制造到创造的跨越,跻身于国内中高端纸尿裤行业前列。

从生产纸尿裤成品逐渐延伸到上游材料生产研发,昱升创新多项先进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例如今年1月份昱升推出针对微商渠道的高端品牌keroo纸尿裤,据称投入了公司自有专利技术20项,“鱼骨形”专利3D打印SAP芯体,吸水性更高;8000个毫米级导流孔、双梳理热风底膜,更干爽透气;WIFI尿显科技,安全无异味,婴儿穿着非常舒适。

保存量 求增量 寻变量

昱升董事长苏艺强说到:“今年的纸尿裤行业整体下滑20%,但在昱升,我要求每年增长30%。”那么,如何在保住现有的基础上寻求突破?

保存量 求增量 寻变量 昱升的玩法有哪些可以复制?

保存量。昱升成立于2005年,2008开始做母婴,起步较早。母婴店纸尿裤零售额最高峰的时候占全行业30%,到今天10%都保不住,特别是华北、东北市场,母婴店生意整体下滑。怎么守住存量,是一个难题。那么昱升是如何做的?路演车推动母婴店动销。“虽然全行业下滑20%,但全国每年新增一千多万个宝宝,需求量在这里,我们勤快一点,跑快一点,销量还是能保持一定速度的增长。”昱升投入了5台路演车,每台车配4个专业演艺人员,主持、唱歌、跳舞……用这样的方式在全国各地帮母婴店做动销。虽然辛苦,但传统母婴渠道的存量可以守得住。

求增量。全新布局电商渠道。过去昱升没有运作电商渠道,是企业的空白点,但电商发展到现在已经占市场近60%份额,电商渠道势在必行。昱升在广州设立电商部,在长沙设立电商运营中心。并且投资2个亿,在长沙宁乡经济开发区建立了电商纸尿裤工厂,如今已投产,把物流成本控制在最极致。量身定做电商专供产品。昱升与社交电商平台、大型主流电商平台合作,发挥制造的优势为他们提供服务,量身定做专供产品,开发符合相应平台价格的产品。建设海外分厂。国内市场虽然难做,但海外市场还是有机会的。昱升在非洲加纳设立工厂,降低海运费、关税成本,增加增量。

寻变量。妈妈购买纸尿裤最多三年,三年以后怎么办?细分品类,增加用户粘性。通过精准分析渠道需求,进一步细分市场,开发成人纸尿裤、功能性纸尿裤、产后妈妈专用卫生巾、抗菌纸尿裤等,延长用户的需求周期,增加用户粘性。

如今的母婴市场不仅是国内自主品牌抢占的高地,更是国外成熟品牌的必争之地。行业进入加速洗牌期,优胜劣汰明显。市场倒逼企业研发出更好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扩大了增量。再不景气的市场,只要把事情做透,存量、增量、变量都可以把握在手中。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