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益生菌新时代,B365儿童益生菌新品发布

9月5日傍晚19:30分,傲澜2019年度新品B365儿童益生菌发布会在全网直播,本次发布会由国内知名主持人翁航融主持,“性感先生”凌云、傲澜战略合伙人吴琦琪、傲澜商学院院长袁朝红老师、B365儿童益生菌的研发专家刘翔一同出席发布会,共同推动益生菌产业发展,见证傲澜新产品——B365儿童益生菌的诞生。

开启益生菌新时代,B365儿童益生菌新品发布

孩子肠胃健康如果出现问题,不仅仅会影响孩子吸收营养,还会阻碍孩子的发育。其实,孩子大部分肠胃问题都是由于肠胃内菌群失衡造成的。儿童健康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对此,近年来国家陆续出台相关政策,鼓励扶持儿童健康产业发展。益生菌能帮助儿童调整肠道菌群结构,保障儿童健康。依托儿童大健康产业背景,儿童益生菌市场迎来发展红利。

开启益生菌新时代,B365儿童益生菌新品发布

傲澜B365儿童益生菌的诞生,依托临床医学和致力于多年婴儿和儿童营养及微生态领域的研究和应用,专门为儿童开发的一款益生菌的食品。卫生部公布的可用于食品的益生菌有20多种,但是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只有9种。其中B365儿童益生菌综合4种菌株,四联菌分别为发酵乳杆菌CECT5716、短双歧杆菌M-16V、乳双歧杆菌HN019和鼠李糖乳杆菌HN001,通过甄选菌种“优等生”,促进孩子肠胃内有益菌群的增值。B365更是采用益生菌+益生元组合,更有利于益生菌的存活与繁殖,同时抑制害菌数量,改善肠道环境,益生元与益生菌结合会产生良好的协同作用,相辅相成。

傲澜B365儿童益生菌以“来自妈妈的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为主题,表达让每一位妈妈都能成为“营养大使”给宝宝最全面的呵护,成为儿童肠道健康的好帮手,是千万妈妈的放心之选。

开启益生菌新时代,B365儿童益生菌新品发布

B365儿童益生菌荣耀上市,为益生菌产业注入了新活力,必将成为一款明星产品!发布会当天,各界人士及来宾纷纷表达出对B365儿童益生菌的信赖与认可,也非常期待B365儿童益生菌未来在市场上会有卓越表现,B365儿童益生菌,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此次发布会圆满成功,为B365儿童益生菌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文章来源:中国孕婴网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