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英国皇室都在用,你说Bugaboo好不好?

新一代年轻爸妈在选择婴儿车时,一定听说过Bugaboo,毕竟它是如此的时尚热门,不仅常出现消费者的社交平台上,还经常出现在国内外明星甚至是英国皇室梅根王妃的街拍中,Bugaboo好不好,相信大家心里都有答案,但它究竟好在哪里,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Bugaboo是一个源于荷兰的高端儿童推车品牌,总部设在阿姆斯特丹,成立至今已有20年历史。由于Bugaboo创始人毕业于全球知名设计学院之一的埃因霍芬设计学院,所以其产品有着明显的颠覆性创新设计。除了不断的颠覆革新,Bugaboo还有不少专属的品牌亮点。

首先,Bugaboo同类进口品牌中,唯一拥有独立工厂的。不同于其他将各不同工序分包给不同工厂的品牌,Bugaboo的每一道工序,都是在厦门的自有工厂完成生产,有着自己的严格把控。说到严格的把控,这里就不得不提到Bugaboo高于行业标准的安全性测试,如不规则表面测试,Bugaboo轮胎至少要经过十万次以上的颠簸碰撞试验,其测试数是行业标准的三倍。此外,还有食品级的面料测试、精密3D测试、硬件强度试验等多种产品测试。

连英国皇室都在用,你说Bugaboo好不好?


其次,Bugaboo所有车款都是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特别是它的座椅和靠背,非常注重对宝宝脊柱发育的保护。由于婴儿背部肌肉力量不足,如果座椅靠背较软,宝宝几乎是窝在里面了,时间长了容易导致骨骼变形。Bugaboo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它推出的宝宝推车都是硬靠背和硬支撑座椅,可以帮助宝宝进行脊柱发育。另外,Bugaboo的婴儿睡篮可以用作水平的提篮,也是对宝宝的脊柱发育有保护作用的。

创新、严格、安全等品牌特点促使Bugaboo生产出了一批批优质的宝宝推车。反之,Bugaboo能够享誉全球、深受国内外明星大咖的拥蹵,也与它推出的产品密不可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Bugaboo的几款推车以及各自的主要产品特性。

蚂蚁一般小巧灵活的Bugaboo Ant

这是Bugaboo的最新款,小而强大。像这么小的车,在同类中几乎都是伞车,没有功能性,但是BugabooAnt是功能型推车,虽然使用场景跟伞车相同,但是功能强大,如它有一个收车后“行李箱模式”,别人的车是扛着走,Bugaboo Ant 是拉着走,非常适合带宝宝旅行。另外它的设计也很巧妙,将智能避震设计藏于侧翼中,确保整体外观的简洁优雅。

小蜜蜂般穿梭城市的Bugaboo Bee5

Bee5被喻为城市中的小蜂蜜,带娃出行非常方便。它采用了四重避震设计,为前轮轮胎填充固定的同时在前轮加设防撞条和弹簧,能够做到很好的避震,所以即使在石子路上也能如履平地,可以给宝宝带来舒适安稳的出行体验。另外,它还带有“单手3秒收车模式”,无需单手收车,且推车还可以自立。很适合带着宝宝自由穿行城市,即使是地铁、餐厅、公园里的石子路等地点也不在话下。

灵狐一般轻巧迅捷的Bugaboo Fox系列

BugabooFox系列是以其强大的功能和灵巧的设计受到大家的青睐的,从出生就可以开始用,可以一直用到四岁,梅根王妃家的宝宝就是用的这款坐骑。它采用了“五重避震”的创新设计,分别是独立的中央避震系统、前后轮垂直弹簧避震系统、前轮横向扭矩避震、泡棉轮胎避震、前轮防撞条避震。其中,中央避震设计的特点是把重心放在中央,在转向时能更好地保持左右平衡,而且比两边避震更能避免晃动。此外,Bugaboo Fox系列宝宝推车是同类高景观中最轻的、座椅最宽的、离地最高的之一,不仅能避免宝宝受到汽车尾气的伤害,同时还能给宝宝带来更宽阔的视野。

毛驴一般负重稳定的Bugaboo Donkey2

锤子雷神就在用BugabooDonkey2,感觉和他还挺搭的,两者都是够稳定又能负重的那一款。这款采用了大车轮设计,轮胎凸起的花纹设计很耐磨,保证宝宝推车即便在高负重情况下,也能拥有稳固的抓地力和平稳顺畅的行动力。它还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就是能够适应多种出行的需要,可以调节单人、大小宝双人和双胞胎模式,即使调整到双人模式,宽度也是可以轻松推过所有门,不用担心推车体积大而带来的出行不便,比较适合家里有两宝、需要装多种或大件物品的场景。

变色龙般适应性强的Bugaboo Cameleon3

BugabooCameleon3的轮胎设计比较新颖,一是前小后大的轮胎设计,能够牢牢抓地,并非常省力的穿行公园草坪、雪地路面,快速适应不同复杂环境,在城市、树林、沙地等多种路段都可以使用;二是轮胎可调节避震档,能够随着宝宝重量增加来调节轮胎避震档位,做到更好的避震。另外,这款推车可以用手操控刹车,方便安全。

连英国皇室都在用,你说Bugaboo好不好?


通过以上介绍,bugaboo好不好已是母庸质疑。无论是安全性和实用性,还是颜值和知名度,都能够满足新一代年轻父母的需求,还有众多明星大咖甚至是皇室成员种草带货,这下还纠结什么,赶快加入你的育儿list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可优比移动式婴儿车摇篮床 仿羊水频率摇幅·轻松哄宝宝入睡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挪威STOKKE AS公司 11-21

婴儿车哪个牌子好?贝丽可婴儿推车舒适便携 助力宝宝快乐出行

湖北贝丽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6

深扒Bugaboo的婴儿车,到底哪款最值得入手?

苏州熠晨行贸易有限公司 10-23

如何挑选婴儿车?让Bugaboo来告诉你到底该怎么选

苏州熠晨行贸易有限公司 09-20

标签:婴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