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奢侈品婴童装受照相馆和集合店青睐 Armani Junior出镜率极高

Armani Junior是奢侈品牌Giorgio Armani意大利阿玛尼旗下的童装品牌,诞生于1982年,销售从0岁到16岁的男孩和女孩需要的服饰用品,其设计结合了时尚、感性、舒适、温暖和意式休闲。

意式奢侈品婴童装受照相馆和集合店青睐  Armani Junior出镜率极高

“Junior”—意大利轻奢婴童装

Armani Junior将婴装人群年龄划分为两大阶段:0-36个月婴幼儿和4-16岁儿童,从基本着装—衬衫、运动衫、牛仔裤和斜纹棉布裤,到更为时尚的单品—夹克、外衣和 裙子都采用亲近自然的面料制成。其中,2-8岁的男孩和女孩服饰为主打,突出高定设计感,畅销品类包括T恤、衬衫、连身装、针织衫等。此外,在这些服装细节上,几乎都能找到Armani的经典徽标设计。以秋季外套为例,Armani Junior的价格带在699元至1499元之间,属于经典意式轻奢童装。

但这不代表Armani Junior的全系列定位,它的婴幼儿系列明显奢华得更多,以Armani Junior Three-Piece Bib Set婴儿防漏围嘴三件套为例,折合人民币售价约为710元左右。这样的围兜,大型母婴连锁店并不一定会代理,但国内众多奢侈品集合店已有出样,他们并不以婴幼儿用品跑量,只是传递给消费者一个思考空间—“小宝宝的东西都这么贵,其他系列是否更加物超所值”?

意式奢侈品婴童装受照相馆和集合店青睐  Armani Junior出镜率极高

亲子照相馆、奢侈品集合店—宝藏少年新晋集合地

除了奢侈品集合店,我们发现,在一线城市的亲子照相馆和儿童摄影店里,Armani Junior的服装比比皆是,吸引很多父母带上孩子来体验意式高端休闲生活。中国婴装网认为,Armani Junior将Emporio Armani的品牌活力和品牌精神作为年轻人追求品质生活的延续,更加受集合店和照相馆的青睐,这在高端婴童服装领域中不失为消费选择的良性引导。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