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贝比纸尿裤 全方位柔软舒适 给宝宝安心的穿戴体验

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可以说是宝宝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件贴身衣物,它不仅能为宝宝娇嫩的肌肤提供一个干爽的环境,更能将妈咪从繁琐的重复性劳动中解放出来,让她们深刻的感受到育儿的轻松和快乐。下面给大家推荐欢乐贝比纸尿裤,全方位柔软舒适,给宝宝安心的穿戴体验。

欢乐贝比纸尿裤 全方位柔软舒适 给宝宝安心的穿戴体验

欢乐贝比是泉州天娇妇幼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专注于高端母婴护理用品的品牌,秉承“关爱婴幼成长,关注女性健康”的理念,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性,专为母婴人群研发系列产品,包括成人尿裤、婴儿尿裤、卫生巾、护垫等,给消费者提供品质级的呵护与关爱,只为精心打造卫生用品行业中著名国产品牌。

欢乐贝比纸尿裤 全方位柔软舒适 给宝宝安心的穿戴体验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一款舒适安全、贴心给力的婴幼儿纸尿裤,欢乐贝比纸尿裤,在全面满足宝宝穿着需求的同时,争取让每一片纸尿裤都能给予宝宝最柔软最舒适的亲肤体验,采用全高分子吸水材料,在做到超薄的同时,大容量快速吸水,独有的编制方法在吸水后牢牢把高分子固定在原位,再顽皮好动的宝宝,也不会出现断层起陀的问题。

欢乐贝比纸尿裤 全方位柔软舒适 给宝宝安心的穿戴体验

欢乐贝比纸尿裤,加入了立体外翻护围,主动拦截尿液侧漏,更加上腰部的褶边,轻轻一顺,再也不用怕尿液趁着不注意就偷偷跑出来,魔术贴采用圆滑设计,确保魔术贴的边缘不会割伤宝宝娇嫩的肌肤,经过多次反复粘贴拿掉也足够保持其粘性,杜绝魔术贴因为宝宝的好动而导致纸尿裤的不慎脱落。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