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日常运营要如何管理 母婴店管理有哪些技巧

现在开母婴店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纷纷都来这竞争激烈的母婴市场里分一杯羹。但是竞争那么激烈的母婴市场要如何在众多母婴店中脱颖而出呢?主要还要归咎与母婴店的管理和进货上,要是母婴产品没问题了,那么母婴店管理就要提上日程了。

母婴店日常运营要如何管理    母婴店管理有哪些技巧

母婴店管理有哪些技巧?

母婴店人员职责明确

母婴店的员工一般都是由店主和导购员组成,对于小一点的母婴店可能只有母婴店经营者自己一个人在经营,这就是可能很多母婴店没有把人员职责分清楚的原因之一,这样的结果就是我多干活了,但是TA每天却干的不多,最后拿到的工资却是一样的,导致母婴店的员工心理不平衡。因此,母婴店一定要制定出一个员工职责制度,给每一位员工都分配好各自的职责,分工明确才能让大家都心服口服。同时也能让每一位员工都有干劲。

实行人性化管理

对于母婴店店员制度在坚决遵循的基础上,还要配合人性化的管理,原则上坚持严肃严格的态度才能管理好整个母婴店的队伍,比如日常考勤、各项报表以及现场工作态度和状态等等一定要遵循员工管理制度执行,对于该罚的罚,该奖励的奖励。同时对于母婴店员工的生活以及思想动态要加以关注,给予帮助和关心,体恤员工。

适当的执行奖励机制

母婴店的活除了基础的导购,其他的就比较的杂,对于某些事情还是要给予员工一定的奖励机制的。比如捡到顾客遗失的钱包交还失主,本月的销售额或者是产品销量达到一定的额度,可以对其员工进行适当的奖励,不仅对员工会产生很大的激励作用,对于母婴店其他的员工也会有激励的效果。

新手开孕婴店的必备知识有哪些 母婴店店长要如何做好人员管理

09-03

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做好人员管理 如何培训导购员比较好

08-13

如何做好母婴用品店经营管理 内部人员管理该从何下手

08-03

婴儿游泳馆怎么样进行店铺的人员管理与招聘

06-27

母婴店人员管理策略 团队目标很重要

07-04

标签:人员管理 母婴店店铺管理 婴童管理策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