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宝贝计划.山城小红人全宇宙闪亮登场

9月8日【2019全球宝贝计划.重庆网红景点代言人大赛】全宇宙闪亮登陆重庆,据大赛组委会介绍全球宝贝计划是由重庆奇妙星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良田文化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一档宝贝真人秀活动,皆在实现宝贝的童真梦想,秉承没有任何门槛,不限任何才艺的原则,致力于打造零门槛的选秀真人秀节目,让拥有才艺和梦想的任何一个宝贝都可以展示天赋和释放潜能,同时也给国内外的艺术教育美育品牌及培训机构提供专业又独特的展示平台。本界【2019全球宝贝计划.重庆网红景点代言人大赛】正是延续之前的新女报.重庆领秀会及奇妙星球联合举办的首届KOL儿童红人选拔计划,选出最具有重庆气质最能代表重庆特色的宝贝一起加入到全球宝贝计划当中,不仅为家乡代言,为家乡打CALL,还能站上更大的国际舞台,为家乡争光!

本次由奇妙星球、良田文化、新女报重庆领秀会、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联合打造的【2019全球宝贝计划.重庆网红景点代言人大赛】规模可谓是盛况空前,同时本次大赛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多家的联合发起机构共襄本次大赛。他们分别是专为儿童打造素质教育艺术成长平台的艺鑫文化、智橙尚传媒、TOPKING及裤带一路舞蹈品牌、大而童艺术工作室、亿千思影业、金子儿童教育、中测测评及致力于让广大中国儿童拥有整齐牙齿和自信微笑的青苗口腔。可以说是涵盖了儿童宝贝成长的方方面面,本次大赛的专业程度可见一般!

2019全球宝贝计划.山城小红人全宇宙闪亮登场

“宝贝在哪里,世界就在哪里”2015年全球宝贝计划强曾经登陆中国西南时尚城市重庆凭借传递梦想与正能量的火热赛事得到了众多家长支持亲睐及媒体单位的鼎立支持。时隔4年时间深受家长和小朋友喜欢的#全球宝贝计划#带着闪亮光芒的“山城小红人”新潮赛事重新回到公众视野绝非偶然,本次赛事历时3个月我们将向全重庆敢于表现的萌娃发出免费挑战邀请,并同时选出重庆9处最为特别独特景观的网红景点作为孩子们的体验地,报名参赛的孩子需要在景点现场完成主办方导演组准备的好玩且有互动性的打卡游戏任务。最终通过决赛选出8名表现最为优秀的萌娃加入“山城小红人”战队,与8位首届小红人一起成为“为家乡打CALL”的代言人,以孩子的思维和视角会与这些网红景点碰撞出怎样与众不同的新话题和新内容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2019全球宝贝计划.重庆网红景点代言人大赛】是一场属于孩子们的荣耀赛事和榜样的体现。做为00后新生代作为城市小红人在属于自己的地盘上,以最真实、最自信的方式和城市一起成长。希望我们全球宝贝计划重庆站的山城小红人赛事的萌力出现会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爱上重庆這座城爱上重庆人更爱上率性可爱的重庆小朋友”。

图片来源:重庆奇妙星球

文章和图片来源:辣妈圈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国内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