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广东阳江刘小姐与御宝羊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奶粉,作为重要的婴童消费品,始终是母婴经销商、终端门店高度重视的品类。现如今,随着国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以及对营养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入,中高端奶粉的市场规模持续增长,其中羊奶粉、有机奶粉等细分品类也逐步从常规牛奶粉的补充走向了婴幼儿奶粉的主流,尤其是纯羊奶,市场需求日益激增。羊奶和羊奶粉的营养价值和优势逐渐被认知和肯定,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羊奶粉,不妨来看看御宝羊奶粉品牌,恭贺:广东阳江刘小姐与御宝羊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广东阳江刘小姐与御宝羊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好奶粉源自好奶源,奶源是决定产品品质的关键,尽可能接近母乳,满足婴童营养需求,是每一款配方奶粉所追求的。御宝羊奶粉,采用来自西北奶山羊基地的瑞士莎能奶山羊的优质新鲜羊乳为主要原料,让羊奶粉在营养和颗粒度上更接近母乳,生产所需每一滴鲜奶均来自自动化管道式挤奶,全程4℃冷链运输,运输过程快捷便利。御宝羊奶粉在营养和颗粒度上更接近母乳,最大程度发挥羊奶易吸收、易分解,不易过敏等优势,进入市场即获誉颇多,品质得到世界级标准和行业的一致认可,也受到经销商、母婴店老板的关注和认可,终端动销很是火爆。

恭贺:广东阳江刘小姐与御宝羊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御宝是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旗下的羊奶粉品牌,精选国内外优质原辅料,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以世界顶级的技术和装备,食品专家科研组多年的潜心研究成果,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和能量,是由专业羊乳生产企业,经过层层严苛把控,生产出的一款优质放心的羊奶粉。除了产品本身的品质和营养优势,高利润空间,是经销商、门店老板选择御宝羊奶粉品牌的一个重要原因,给予的活动支持,有助于打开终端销量,政策可以创造更大的利润。

恭贺:广东阳江刘小姐与御宝羊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经销商经营御宝羊奶的十大理由

1、羊奶是乳品行业中的一个全新领域,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2、羊乳品是您经营商品中的新的高利润增长点。

3、专业的营销团队,提供专业的市场操作思路。

4、灵活的销售政策,使您的操作空间更大更自如。

5、中央电视台广告品牌,强大的媒体广告支持。

6、强大的地面推广宣传队,帮您快速踏实的启动市场。使产品迅速动销。

7、全方位的数据化和报表化管理,使您能清楚的知道每一单位产品的销售详情。

8、过硬的生产流程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配方,使产品质量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9、完善、科学、合理的退换货政策,使您的经营风险降到零,确保您无后顾之忧。

10、300%增长速度的羊乳朝阳产业,孕育乳业再次变革。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御宝羊奶粉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御宝会员系统升级恢复公告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04-16

【聚焦315】御宝羊奶:只做消费者信得过的品质好奶粉!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03-16

联合抗“疫” 为爱护航 御宝羊奶千万补贴助力实体经营,为爱守护宝宝口粮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02-12

联合抗“疫” 为爱护航——御宝羊奶,千万补贴助力实体经营 用爱守护宝宝口粮 履行社会责任,共筑抗“疫”长城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02-09

御宝羊奶斩获2019年母婴行业观察樱桃大赏“年度最具潜力产品”大奖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01-12

标签:母婴项目合作案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