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Bugaboo的这些设计颠覆了婴儿车行业

怀孕中的妈妈,或是正在做月子的妈妈,躺在床上就会不自觉滑着手机屏幕,浏览起各种母婴类产品。妈妈想让宝宝从出生开始就能享受健康安全的产品,比如婴儿推车就是每位宝妈家中的必备,在出门的时候不用长时间抱着或者背着自己的宝宝,而宝宝也能从小开始感受世界的美好。信息轰炸的这个时代,在铺天盖地的各种婴儿车产品信息里想要货比三家,选出最适合的真是太难了。在选择恐惧症作难的时候,品牌的历史和底蕴会给它的产品加不少分。而来自荷兰的高端母婴品牌Bugaboo,作为多功能婴儿车的“鼻祖”,当仁不让地获得了许多宝爸宝妈的喜爱。

现在的婴儿车一般都包含了减震系统、刹车系统、遮阳伞、收纳篮等等,可你知道童车的这些多功能属性是来自品牌Bugaboo的创新吗?第一辆婴儿车诞生于1889年;从20世纪20年代开始,提供给家庭的婴儿车拥有了更大的车轮和更坚固的框架;50年代后,更多时尚的婴儿车被妈妈们需要;20世纪80年代以来,由于全球化和科技的发展,童车行业也开始了迅速扩张。

到了1994年,有个人带着他跨时代的设计出现了历史的长河里,当时他还不知道这个设计在未来会颠覆整个婴儿车行业。他的名字是MaxBarenbrug,荷兰贵族母婴品牌Bugaboo的品牌创始人和首席设计官。当时他正在做着全球闻名遐迩的埃因霍温的设计学院的毕业设计。结合多年在移动产品行业的经验,Max发现市面上大多的儿童推车功能单一,无法给宝宝提供更舒适、给父母更轻便的推乘体验。他想要打造出可以折叠转换、融入人体工程学等独创性设计的功能型儿童推车。

1996年,毕业后,创始人MaxBarenbrug奔走在荷兰的街头巷尾,他那超越时代的设计理念和大胆想法,遭到当时儿童推车制造商的反对。被无情拒绝了209次后,怀揣着对产品的设想,Max开始萌生自主生产的想法。在之后的几年里,Max重新拿起绘图板,对功能性儿童推车进行了多次改良和升级,并由此开发出Bugaboo标志性的模块化儿童推车特点:可转换座椅、可转换推车扶手以及折叠功能等设计。

1999年,Max与合伙人Eduard联合注册了Bugaboo公司。当第一批Bugaboo儿童推车在荷兰街道上亮相,人们惊叹于它的时尚外观和卓越性能,属于Bugaboo的时代来临了。

意想不到!Bugaboo的这些设计颠覆了婴儿车行业

(Bugaboo Fox Stellar Collection 夜精灵系列)

在市场证明了多功能婴儿车的必要性后,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朝着这个方向探究。而功能性婴儿车的鼻祖Bugaboo在创新的道路上从未止步过,高景观功能型儿童推车Bugaboo Fox迅捷平稳,适用于新生儿,一车解决多年需求;城市轻便型儿童推车Bugaboo Bee5灵活轻盈,适合多种场景,在城市中自由出行;舒适多功能型儿童推车 Bugaboo Donkey2拥有超强负重,实现了独特的单双人多模式转换功能;时尚便携型儿童推车Bugaboo Ant可变形为行李箱形态带上飞机……这些产品带着它们适配不同场景的特色功能占领了全球的童车市场。

意想不到!Bugaboo的这些设计颠覆了婴儿车行业

(从左到右 Bugaboo Donkey Fox Ant Bee5)

同时,出色的外观和功能使Bugaboo的童车成为当下时尚圈炙手可热的明星之选,忠实粉丝包括昔日“球王”贝克汉姆、“雷神” Chris Hemsworth、美国当红摇滚歌手Gwen Stefani、Sienna Miller、知名脱口秀主持人James Corden等各路大牌。

Bugaboo永恒不变的理念是“自由出行”,未来也会秉持着对产品完美品质的追求,对创新设计的坚持和颠覆传统的精神在更多领域继续探索,给天下千万家庭带来更多舒适有趣的生活体验。

文章和图片来源:辣妈圈

可优比移动式婴儿车摇篮床 仿羊水频率摇幅·轻松哄宝宝入睡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挪威STOKKE AS公司 11-21

婴儿车哪个牌子好?贝丽可婴儿推车舒适便携 助力宝宝快乐出行

湖北贝丽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6

深扒Bugaboo的婴儿车,到底哪款最值得入手?

苏州熠晨行贸易有限公司 10-23

如何挑选婴儿车?让Bugaboo来告诉你到底该怎么选

苏州熠晨行贸易有限公司 09-20

标签:婴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