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网红持续迸发新活力,汤姆猫亲子生活品牌再升级

近几年网红和流量明星带来的流量经济总让我们忍不住啧啧称奇。

如果回顾移动互联网发展史,我们同样能看到一位“虚拟网络红人”惊人的力量:

系列APP产品的全球累计下载量超过95亿人次,月活跃用户超过3.5亿,系列动画片在全球各地视频网站的点击量超280亿次,这就是金科文化旗下IP“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所展现出的巨大流量。

将“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这个国际IP招入麾下后,金科文化围绕这一IP的产业链布局逐步落地,动漫游戏、主题乐园、儿童教育、IP衍生品等多板块实现高效协同和良性发展。

近日, 金科文化宣布正式进军服饰家居市场,发布的汤姆猫家族2020春夏系列,涵盖服装、配饰、家居、文具、公仔等多品类450余个SKU,标示着汤姆猫亲子生活品牌的再次升级。

根据QuestMobile2019年5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之后,0-6岁儿童已经突破1亿人。2018年国内0-6岁儿童市场消费规模已超1.5万亿元,并预估2023年该消费规模将突破2.1万亿元,食物、服饰、教育分别位居家长人群日常支出占比前三位。

初代网红持续迸发新活力,汤姆猫亲子生活品牌再升级

△来源QuestMobile2019年5月份报告

在这庞大的市场中,儿童服饰品牌不计其数,如何让“会说话的汤姆猫”脱颖而出?

金科文化的设计团队根据IP属性,首次提出“出‘色’童伴”的产品策略,以鲜艳的色彩,多元化的工艺材质,多样化的服饰搭配,设计出适合当今市场的“派对明星”以及“我是冠军”两大主题系列产品。

“派对明星”春季系列

大胆用色,通过选用明亮的颜色以及撞色组合,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充满动感力量。拼接、亮片、绣花等工艺使服饰更具品质感。

初代网红持续迸发新活力,汤姆猫亲子生活品牌再升级

“我是冠军”夏季系列

结合2020年奥运会这一盛事,将多种运动项目元素融入“我是冠军”夏季系列,让小朋友感受运动的魅力,放飞冠军梦想。

初代网红持续迸发新活力,汤姆猫亲子生活品牌再升级

是不是已经等不及要入手了呢?(s051)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关于进军儿童服饰的猜想:鸿星尔克进军童装能否大力出奇迹

07-15

童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鸿星尔克宣布进军儿童服饰市场 能否“弯道超车”?

07-11

净利润下降发展面临挑战 森马能否靠儿童服饰持续增量?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4-18

新年新气象 布布发现儿童服饰邀你欢天喜地过新年

广州市季点服饰有限公司 01-12

韩维妮童装 萃取韩国儿童服饰时尚设计精髓每一款都是大牌风范

东莞市韩悦实业有限公司 02-22

标签:儿童服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