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东方童画:幼儿美术教育将推荐素质教育落实和完善

幼儿美术教育近年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在培养儿童创新思维与形式表达上,在塑造儿童美好心灵与对自我的认知方面,幼儿美术教育都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网络上有关幼儿美术教育的各类宣传、比赛可谓是层出不穷,这些都极大助推了幼儿美术教育的搜索和关注热度。

一些专业的幼儿美术教育机构(如东方童画等)认为,幼儿美术教育是当代艺术教育重要组成部分,其最终目的是帮助孩子个性发展与创造力的培养。

东方童画:幼儿美术教育的重要性与价值性

专访东方童画:幼儿美术教育将推荐素质教育落实和完善

东方童画指出,在当今艺术课程里,美术、音乐、舞蹈可谓是多数家长给孩子报名的艺术班种类。不过,相比美术来说,音乐、舞蹈有技能传授和练基本功的问题,而幼儿美术则不是。幼儿美术教育的含义,是指跟幼儿身心发展的特点,注重幼儿对生活和美术作品中美的感知,促进幼儿运用多种美术工具和材料创造性的表达表现能力,培养幼儿对美的敏感性、审美表现力和审美创造力为核心目标而开展的一系列教育活动,美术教育能更好的强化儿童对世界的了解。

鉴于幼儿美术教育可发展儿童对美的感知,欣赏能力和表达表现美的创造力,促进幼儿人格健全和谐的发展。因此,它被视为是推进全面发展教育的不可缺少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儿童未来竞争力的需要。引导幼儿对美术活动的兴趣,提供幼儿对美的感知及表达表现的机会,是东方童画成立的宗旨和初衷。

东方童画:做现代幼儿美术教育的标杆品牌

作为专业的幼儿美术教育机构品牌,东方童画自成立起(全称:东方童画(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起就秉承“让童年更美好”为使命,专注少儿美术普及教育,秉承科学创意、用心启迪的教育理念,东方童画为中国儿童不断输入着与国际水平同步的美术教育资源。如今,东方童画已形成了系统化的培训体系,在幼儿美术教育上制定了阶段性目标:

专访东方童画:幼儿美术教育将推荐素质教育落实和完善

其一,引导幼儿积极参与美术活动,愿意自由的表现和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和所感,能够掌握一些基本的美术技能和方法。东方童画开设了包括2岁半-3岁幼儿涂鸦班, 3-4岁的启蒙班,4-5岁是幼儿启智班,不同班课程内容不同,东方童画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类陶艺、亲子互动课程,课程内容动、视频互动、猜谜游戏、音乐游戏等为主,强化学习乐趣和效率。

其二,让幼儿能通过专业美术老师指点,创造性的运用各种美术工具和材料。同时,有机会参与到专业的美术竞赛中。东方童画拥有专业的教学体系,从点、线、面、形、体、创、色等方面去全面培养儿童的五大能力,即表达力、感知力、创造力、认知力、想象力。东方童画还开设了国际大师班、全国美术考级培训,让幼儿在实践中表现自然景象、生活情境及情感体验。

孩子画笔下的世界,展示出了绘画天然、本能所蕴含的力量。东方童画希望借助自身专业性在幼儿美术教育领域树立榜样,让幼儿们能更自由的走向艺术的道路,更灵活的表达自己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也更加高昂的放飞艺术梦想。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启赋敏适配方奶粉上市新闻发布会 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新闻大事件|长生生物造假 中国宝妈产生疫苗恐惧 狂翻疫苗本

07-23

标签: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