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守护成长时光 小树苗登上央视《品质》栏目

8月14日,上海小树苗婴儿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树苗”)倾力发展母婴用品、对品质执着追求的故事登上了央视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小树苗在绿色生产制造、注重产品品质方面赢得央视的认可,让小树苗对企业今后走好品质、品牌发展之路更加自信。

作为央视在“中国制造2025”这个大的政策背景下推出的全国首档“探索企业产品品质背后的故事,记录中国企业现状,展示企业内在品质核心”的纪实栏目,《品质》栏目对选择拍摄的企业要求极为严格,历经《品质》节目组层层资格审查、实地考察之后,小树苗才最终得以入选。

用爱守护成长时光 小树苗登上央视《品质》栏目

小树苗于2002年成立于中国上海,专注于母婴用品中高端市场,旗下产品包括婴幼儿口腔护理、皮肤护理、清洁洗浴等。经过近20年的深度市场耕耘,建立了全渠道新零售模式,用户群体覆盖全国,深受广大年轻家庭的喜爱和认可。

2014年,小树苗建立了中国迄今为止率先使用清洁能源生产的护肤品工厂“绿映”,采用最新型的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使其比传统的工厂每年减少168,153kg的碳排放,相当于种植了15,218棵20年生的大树,医疗卫生级别的6道净化水处理系统,全智能控制车间,纯白自流平地面,七大研发质检实验室,从理化微生物,到植萃研发质检全覆盖,将品质控制做到近乎严苛的程度。

用爱守护成长时光 小树苗登上央视《品质》栏目

正如小树苗创始人刘旺廷在《品质》栏目所说:“工厂不是只有生产,它要具备一个教育的概念,还要能够当一个行业的示范。” 多年来,小树苗一直以超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让地球更美好为使命,希望达到生产与生态的和谐共存,留下一个洁净的天空给我们的子孙后代。

此外,《品质》栏目也真实记录了小树苗通过“童心妙笔”活动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传播给孩子,并将他们充满童心的画作做成公益款,并承诺限量20000件产品1%的营业额捐给贫困家庭儿童,希望用爱浇灌孩子们的成长时光。

用爱守护成长时光 小树苗登上央视《品质》栏目

除了在婴幼儿产品上不断创新与进步,小树苗同集团女性护肤品牌茉伊莉moifree,专为孕期女性和敏感肌人群打造,与小树苗一样严选天然无刺激的成分,通过绿映工厂生产,帮助妈妈们解决肌肤难题。高品质的产品从来不惧检验,2019年,茉伊莉随育儿网参加了第29届CBME孕婴童展“橙品试验营”活动,让妈妈现场试用产品,近距离感受茉伊莉的品质与诚意。

今天,中国智造的母婴用品已经具备了和国际品牌同台竞争的实力,中国母婴用品的品质升级换代已然来临,小树苗将不忘初心,坚守品质,不断进步,让品质一目了然,让舒适触手可及。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贝优杰洗护用品品牌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贝优杰邀您来加盟啦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标签:洗护用品品牌 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