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必备神器—Unimom电动吸乳器

吸奶器几乎是现代妈妈必备的物品,为了宝宝能够喝到健康的母乳妈妈可以做出不少牺牲,很多妈妈不得不在上班的同时兼顾喂养宝宝,而吸奶器能让妈妈的生活以及工作更加顺利,也让宝宝可以随时随地的吃到妈妈的乳汁,新手妈妈也应该备一款吸奶器,帮助疏通乳腺,尽早开奶,下奶早,宝宝能及时吃到初乳。

新手妈妈必备神器—Unimom电动吸乳器

Unimom电动吸乳器,便携式&无噪音,方便多环境使用,适合妈妈上班使用,获得专利的卫生安心吸乳,具备专利技术的逆流装置;便利的360°旋转,顶盖与导管多角度旋转调节;独特舒适的吸乳体验,按摩瓣大气泡设计,在吸乳的同时进行乳房按摩,吸奶更轻松。

新手妈妈必备神器—Unimom电动吸乳器

吸奶器有多种等级调节通过LED显示屏显示,妈妈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式;可充电电池,充一次电可以使用3小时,也可接直流电工作;舒适的档位调节,2级按摩模式,5级吸乳模式。

新手妈妈必备神器—Unimom电动吸乳器

妈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为了妈妈更加便捷的生活,吸奶器值得拥有,Unimom电动吸乳器了解妈妈并且呵护妈妈,让妈妈的育儿生活更加简单。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小猪卡特5档拟真按摩吸乳器 一款更懂得妈妈需求的吸奶器

深圳童品荟科技有限公司 05-07

新手妈妈在使用吸奶器有注意什么?Unimom电动吸乳器帮助妈妈轻松喂养

宁波殷特凯贸易有限公司 12-07

美德乐引领高端吸乳器市场升级 新品享韵应势来袭

美德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1-01

吸奶器选手动还是电动?Medela美德乐电动吸乳器 正品有保障放心用

美德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0-31

妈咪王子手动吸乳器 让母乳喂养不间断

10-18

标签:吸乳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