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转眼间,马上就要到十一黄金周了,这种重大节日正是各大母婴店做促销的绝佳时机,促销很重要,但促销的前期准备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前期准备能够为此后的促销活动奠定更坚实的基础,那么,母婴店怎么做好促销活动的前期工作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确定时间

门店做活动大多会选择避开节假日,会在节日之前就开始做活动,提前给顾客一种节日的气氛,比如;10月1号一般都是9月21号--9月28号 就开始做。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二)制定促销主题

促销主题是促销活动核心组成部分,是最先给顾客展示的部分,它的目的是吸引消费者,促销主题包含宣传口号和活动的核心内容。

(三)分析活动的目标受众

与其他的节日促销活动不同,国庆节的消费人群除了主要的当地育儿家庭还包括旅游人群,毕竟国庆黄金周是一年一度难得的旅游旺季,因此,母婴店可以结合实际进行设计产品套餐。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四)方案策划

一个好的方案往往主导着整个销售业绩,所以母婴店最好是提前做好活动的方案,需要明确的是,母婴店最好是跟厂家联合做活动,这样才能更好的降低成本。

(五)活动宣传

当方案确定后,需要进行宣传,母婴店可以在交通主干道和人流量大的地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宣传信息,然后通过宣传单介绍活动内容和信息;也可以采用常规的线下宣传包括户外广告、楼宇广告、报纸等。

国庆促销技巧分享 国庆促销做好5点 让你业绩翻几翻

广州市灿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16

婴童店在春节前夕怎么做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有哪些

12-03

想要做好母婴店促销活动,你需要遵循这5个促销原则

12-27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10-23

标签:国庆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 母婴店促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