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纸尿裤选择爱婴洁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锁水性好的纸尿裤会减少便液与宝宝屁屁接触的时间,不会刺激宝宝的屁屁,让宝宝更加舒适。纸尿裤是宝宝日常生活中会用到的东西,也是妈妈们的好帮手。爱婴洁纸尿裤致力于守护宝宝的健康,帮助妈妈更加简单的育儿,纸尿裤更加了解宝宝的需求,细致陪伴宝宝。

舒适纸尿裤选择爱婴洁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爱婴洁纸尿裤采用超柔透气复合底膜,柔软仿布材料,超强透气,亲肤舒适,及时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舒适;悬浮芯体水分快速由芯体两侧流向底层,形成360度吸收效果让尿液消失无踪,防止侧漏,减少尿液与宝宝皮肤的接触,有效防止红屁屁。

舒适纸尿裤选择爱婴洁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人性化的圆角设计,不会刺伤宝宝,柔软安全、不沾皮肤,真正的呵护体贴;柔软的自动翻边立体防漏设计,不易留痕,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背部特别增加的拒水无纺布设计,立体防漏、透气,有效的防止腿边侧漏。

舒适纸尿裤选择爱婴洁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纸尿裤的发明让妈妈的生活更加轻松,也是妈妈育儿的神器,优质的纸尿裤会让宝宝的生活质量有很大的提高,爱婴洁凭借高品质获得更多妈妈的认可。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