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贝臣益生菌 呵护肠道健康

一直以来,英贝臣就十分注重产品的质量,为确保每一款产品的质量,英贝臣时刻关注产品品质,系列婴童食品都精选优质原料,运用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并且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经过严格的全程监控,真正的确保流通至消费者手中的产品安全、健康,旗下系列营养品值得您的信赖。

英贝臣益生菌 呵护肠道健康

英贝臣益生菌作为众多产品中的一款,其组方科学,营养均衡,以嗜酸乳杆菌、双歧杆菌、两歧双歧杆菌、乳酸菌发酵粉、水苏糖、麦芽糊精等为主要原料,100亿活性益生菌,先进“包埋”技术,帮助益生菌知达肠道,有效呵护肠道健康,增加食欲。

英贝臣益生菌有乳酸钙、乳双歧杆菌、益生菌冻干粉、乳酸锌四种配方,搭配食用,可在补充益生菌的同事,补充多种营养元素,给孩子更均衡的营养呵护。

英贝臣益生菌 呵护肠道健康

英贝臣自进入市场以来,以其高品质赢得了信赖,建立了庞大的分销网络,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合作。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