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震撼上市 | 香港衍生新品蜜膏甜蜜来袭

夏末初秋,极需要一抹滋润化解入秋的凉燥,香港衍生蜜膏新品甜蜜来袭!

新品震撼上市 | 香港衍生新品蜜膏甜蜜来袭

香港衍生膏方家族喜添新成员

9月19日隆重上市!

焕采面貌 萌趣新活力

香港衍生蜜膏新品外包装一改以往规正的港风排版设计,选用衍生首部大型3D动画片《草本家族》中活泼可爱的彭衍生、草本仔和枸杞仔IP形象,生动跳跃于轻巧的纸盒上,让产品多了几分萌趣。明亮的色彩焕发出宝宝健康成长的满满活力,给人精致的视觉体验!

药食同源 淡淡食材香

“药食同源”源自于中医理论,古代中医学名著《黄帝内经》一书中写道:“空腹食之为食物,患者食之为药物”,这就是“药食同源”理论的基础,也是食物疗法的基础。
在生物资源丰富及拥有独特药食同源优势的中国,药食同源营养食品的诞生是生活习惯使然。药食同源产品是根据居民日常习惯、膳食需求和身体状况专门配制加工而成,更适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相对于现代医学营养补充品更温和、更健康。未来,药食同源将成为营养食品发展的重要方向。

每一种食材,都是大自然的馈赠,都有自己独特的美味和营养,食材之间同样会发挥不凡的相互作用。香港衍生产品一贯秉承“药食同源”的健康理念,由专业的营养师团队打造配方,精选食材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新品震撼上市 | 香港衍生新品蜜膏甜蜜来袭

【芡实益智仁膏】

药食同源食材:蜂蜜、芡实、白果、山楂、山药、甘草、茯苓、莲子、益智仁

适用宝宝:暖肾缩尿、补脾止泻。宝宝平时尿频的、经常半夜尿床的、大便溏稀的,都可以喝。

新品震撼上市 | 香港衍生新品蜜膏甜蜜来袭

【山药黄精膏】

药食同源食材:蜂蜜、牡蛎、大枣、麦芽、玉竹、黄精、甘草、山药、橘皮

适用宝宝:益气养阴、固表敛汗。宝宝睡觉盗汗的、稍微活动就大汗淋漓的、阴虚口干舌燥的,赶紧调理一下。

新品震撼上市 | 香港衍生新品蜜膏甜蜜来袭

【桑椹枣杞膏】

药食同源食材:蜂蜜、桑椹、大枣、山药、茯苓、龙眼肉、枸杞子、橘皮、山楂

适用宝宝:补脾益气、滋阴补血。宝宝脾虚面黄肌瘦的、吃得少提不起精神的、营养性贫血的,要好好补一补。

甜蜜口感,淡淡食材香,宝宝易于接受,草本精华更易吸收,为宝宝健康加分!

展望未来 开拓创新

随着人们对健康、养生习惯的愈发重视,“药食同源”系列营养品逐渐备受青睐,尤其是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深得广大父母的喜爱,成为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的优质之选!香港衍生三款新品的上市,再一次丰富了药食同源细分产品种类,别具一格推动了新型健康哺喂潮流,积极推动了整个营养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香港衍生秉承“药食同源”的产品研发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放眼于全球市场,稳步布局,积极开拓,业绩不断攀升,并依靠细致的服务、过硬的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肯定。

此次香港衍生蜜膏系列新品荣耀上市,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以及消费者的热切期待。香港衍生集团将继续坚持创新研发,不断推出各类新品,将营养和健康送抵千家万户!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母婴网

宝宝不爱吃蔬菜? 衍生健康大师多维果蔬营养米粉 全方位补充果蔬营养

衍生行有限公司 04-22

衍生铁锌钙双蛋白营养米粉——香港品牌·更值得信赖

衍生行有限公司 12-18

香港衍生蜜膏新品甜蜜来袭 助力宝宝化解入秋的凉燥

衍生行有限公司 09-17

宝宝易受惊?这些妙招值得Mark!

衍生行有限公司 09-04

衍生七星茶和衍生开奶茶开胃消滞 助力宝宝营养均衡·身体棒

衍生行有限公司 08-23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