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好不好 免穿内裤•不勒刀口

每个新妈妈都有恶露期的烦恼,所谓的恶露指的就是产妇分娩后由子宫排出的余血和浊液,恶露的作用是通过观察,了解子宫复旧情况,子宫恢复是不是正常。在产后最初几天,量比较大,有血腥味,不臭。而且在此期间内私密部位会很敏感脆弱,容易被细菌入侵和伤害,因此需要准妈妈精心的呵护。

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好不好  免穿内裤•不勒刀口

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精选德国、法国、日本、美国、韩国、台湾等世界多地进口材料更安全,精致制作,有效保障原材料的安全性及稳定性。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真正纯棉表层,拒绝添加纤维,更拒绝过敏,面层格纹设计,加强导流吸收更快,侧边柔绒压花,更柔软舒适,守护脆弱区域,带给准妈妈们温柔的体验。

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好不好  免穿内裤•不勒刀口

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好不好  免穿内裤•不勒刀口

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裤型搭扣设计裤型搭扣设计,弹性高达2.5倍,穿脱方便医生检查。同时,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加长620MM护理吸收芯,配合专门吸收产后恶露的魔力吸收因子,以及高蓬松绒毛浆+菱形网格分布,加速导流,快速吸收,轻松应对红恶露期。

产后卫生巾选择很重要 月沁怡蚕丝卫生巾给宝妈更多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15

呵护新生命,恒安再捐500万元婴儿纸尿裤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03-06

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让妈妈产后更加干净卫生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12-09

安儿乐小轻芯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 至薄至护让宝宝娇嫩的小屁屁无困扰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09-19

标签:产后卫生巾 孕妇卫生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