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没有顾客怎么办?母婴店如何吸引顾客上门?

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市场发展的是越来越好了,不少人也纷纷接加入了开母婴店的大军中,且众多母婴店之间的同质化现象也日益严重,这也导致了遍地开花的母婴店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大,获客也越来越难,那么,母婴店没有顾客怎么办?母婴店如何吸引顾客上门?

一、做好节日促销活动

一般来说,像五一、六一、端午、中秋、十一等都是母婴店做促销的好时机,母婴店一定要在这类的节日里举办一些促销活动,这样能够更加吸引顾客前来消费。

母婴店没有顾客怎么办?母婴店如何吸引顾客上门?

二、吸睛位置重点摆放

利用顾客好奇心理,在母婴店门口进行产品特有卖点的展示来吸引顾客进店,或者在玻璃橱窗展示极具有吸引力的当季新品,在这类显眼的位置摆放一些独具特色的商品,能够更好的吸引路人的目光。

母婴店没有顾客怎么办?母婴店如何吸引顾客上门?

三、营造热闹的气氛

母婴店温馨可以但不宜太过的安静,因为太静可能会让进店的顾客有些无所适从的尴尬,母婴店该在店内播放孩子爱看的动画片或者音乐,在门口摆放儿童摇摇车,这样一来不仅有了母婴店该有的温馨舒适,也有了一个较为热闹的氛围,让顾客产生好感,从而激发购买欲。

母婴店没有顾客怎么办?母婴店如何吸引顾客上门?

四、店铺装修风格很重要

母婴店的装饰非常重要,一定要光鲜亮丽,灯光要亮,色彩要协调搭配,要更人一种舒适的感觉,而且卡通风格是首选,因为母婴店主要服务的对象是年轻父母和婴幼儿,卡通的装修风格,能够很好的增强趣味性,让顾客进门的第一时间就能够感受的到亲和力。

以上就是婴童品牌网小编总结的能够有助于母婴店吸引顾客上门地4个小技巧,母婴店主要根据自家店铺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运用,相信做好了这几点,就再也不用担心顾客少了。

妈咪爱(广州)益生菌系列 4大爆款单品为母婴店引流你值得拥有

妈咪爱(广州)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11-14

母婴店引流活动有技巧 母婴店“免费”活动这样做顾客才会买单

07-03

标签:母婴店引流 母婴用品店经营技巧 母婴店铺经营 母婴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