韫乐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 为孕产妈妈提供丰富均衡好营养

孕产妈妈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给需要家庭、社会给予更多的关爱!而“关爱”的第一步,均衡丰富的营养必不可少!因此,除了日常饮食的合理搭配,为孕产妈妈们选择更专业的营养保健品也十分可取,如韫乐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

韫乐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采用“5种矿物质+11种维生素”的组合方式,其中有叶酸,钙铁锌,维生素A、B、C、D、E等等,为孕期及哺乳期妈妈提供丰富均衡的好营养!且有精湛工艺加持,配比更科学,更易消化吸收,营养补充更有价值!

韫乐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 为孕产妈妈提供丰富均衡好营养

韫乐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是一款为需要补充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的成人、孕妇及乳母所打造的高品质保健品,已通过国家“蓝帽子”认证,品质可信赖,上市以来深得一众妈妈们的认可,在各大母婴店、药店频频上架,终端销售成绩不俗,足见其高品质!

妈妈好宝宝才能更好!韫乐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妇产科重磅新品,品质保障,优势组合,关爱妈妈,呵护宝宝,让爱更贴心!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营养品市场哪个品牌好 成长精灵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3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夏季宝宝肚子受凉腹泻怎么办 辰一腹泻保健贴来帮你

山东一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3

优诺冠调制乳粉系列 提高肠道的吸收能力·增强身体免疫力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05-13

绿泉知润牌锌软胶囊 专注宝宝锌吸收 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宿州市绿泉商贸有限公司 05-13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