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材质柔软更亲肤 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很多家长认为,纸尿裤选择不当的话,顶多是导致宝宝穿着不舒服而已,除此之外对宝宝没有太大的影响。事实上,这样的认知是错误的,有医学界的专家曾经进行过专门的研究,他们指出,婴儿使用纸尿裤不当会导致一系列疾病隐患的产生,对他们的成长发育造成严重的影响,因此大家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比如,一些纸尿裤的吸收性不好,宝宝的小屁股如果总是与潮湿的纸尿裤表层保持接触,很容易患尿布疹。另外,新生宝宝长时间躺着,臀部和腰部压着尿裤,如果有回渗现象产生,则会导致湿疹的出现。所以在选购尿裤时,应当选那些吸收性好、设计合理的产品。比如好奇铂金装,这款产品采用了5D芯科技,芯体可以对尿液进行秒吸,并且该产品设计得极为合理,能够避免回渗等情况的出现,避免尿布疹和湿疹的出现。

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材质柔软更亲肤 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大家都知道,触觉早在胎儿三个月大的时就已经存在,是人类发育最早的感觉器官,它和视觉、听觉一样影响着宝宝的潜能发展。婴儿肌肤的触觉非常敏锐,对不良刺激更加敏感,只要有一点点的不适,婴儿就会感到非常不舒服。纸尿裤与婴儿皮肤几乎时时刻刻进行接触,并且接触面极大,纸尿裤材质不好,就会影响宝宝感官器官发育,所以要选择材质柔软、亲肤的纸尿裤。好奇铂金装采用的是极细纤维,材质十分的柔软,芯体厚度仅为0.2厘米,可以呈现出非常完美的穿着感,让宝宝舒适每一刻!

另外家长要注意的是,充足的睡眠对宝宝的成长极为重要,如果纸尿裤质量不好,就要在晚上频繁给宝宝更换纸尿裤,这样势必会影响宝宝的睡眠,长此以往不利于宝宝的发育。好奇铂金装虽然是超薄型纸尿裤,但是其储尿量却极大,一片纸尿裤可以撑一整晚的时间,让宝宝睡个安稳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大家是不是对纸尿裤质量的好坏对于宝宝的影响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在选购纸尿裤的时候可要精挑细选了,切莫影响宝宝成长!

夏季来临 | 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月沁怡蚕丝婴儿纸尿裤给予宝宝自然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3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